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中国三大男高音”启动全球巡演 首场落户北京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伦兵
2011年08月18日09:27

  “中国三大男高音”的音乐会过去几年在内地市场上已经举办过多种组合的音乐会演出,但是始终没有形成一个统一的品牌。前天,北京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在北京举行“中国三大男高音”品牌发布仪式,并宣布由魏松、莫华伦和戴玉强组成的“江山如此多娇——中国三大男高音全球巡回音乐会“将于10月21日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首场演出,北京演艺集团董事长康伟在接受采访时说:“中国第三大男高音品牌的创立,主要是为了在国内外传播中华民族的文化,让这块品牌成为民族文化的使者,成为世界演出舞台上的一道独特的风景。”

  近年来,不同组合的“中国三高”音乐会经常出现在国内演出市场,其中也有魏松、莫华伦和戴玉强三位男高音的组合,到目前为止,这三位男高音歌唱家的组合已经演出了过7场。“中国三大男高音全球巡回音乐会”的总导演张树荣告诉记者:“从三位男高音现在的状态、在国内外演出的成果和市场效应看,魏松、莫华伦和戴玉强这三位无疑是最强大阵容的组合,他们每个人都有在国外歌剧院演唱的经验,也都在国内有着较好的知名度,同时,他们在目前也是最好的状态,而他们三个人举办的音乐会配合也最为默契,因此,以这三位歌唱家组成中国三大男高音应该说是最为合适的,这三位的艺术成就同样卓越、艺术风格和人格魅力却迥异而互补,成为中国‘三高’的梦幻组合。”

  据悉,“中国三大男高音”的全球巡回音乐会项目运作已经启动,正在紧锣密鼓地安排在国内外的一系列演出,张树荣告诉记者:“他们将演唱西方的歌剧和著名歌曲,同时演唱中国的民歌和艺术歌曲,很多歌曲都是观众耳熟能详的,其中还有为毛泽东诗词谱写的三首歌曲被列在演唱作品中,《北京颂歌》和《我的祖国》等也被列入拟定的节目单中。10月21日的音乐会将成为品牌音乐会的订货会,届时将有国内外演出商前来观看,中国三大男高音将从北京走向世界。”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