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谢霆锋北京亮相拒提张柏芝 自认很幸福(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18日09:16
摄影:李学仕
谢霆锋北京亮相
谢霆锋北京亮相拒提张柏芝 自认很幸福(组图)
谢霆锋张卫健同台
  中新网8月18日电 电视剧《下一个奇迹》17日在北京举行发布会,主演谢霆锋亮相现场,不过他未有回应有关张柏芝的任何问题。

  谢霆锋在《下一个奇迹》饰演一个青春期就患有抑郁症的年轻人,对于角色他侃侃而谈,“抑郁症患者并不难演,难的是要扮演一名演说家,台词量很大让他很不适应。”

  最近被媒体一直紧逼的霆锋也透露了自己如何应对压力。“如果有不舒服的地方,我就会提醒自己,还有很多比我更不愉快的人,自己还是很幸福,人要学会知足。面对压力会寻找鼓励和支持,向朋友倾诉。”

  对于媒体眼中更加成熟的自己,谢霆锋表示年少轻狂后自我也有转变,“可能是长大了吧,慢慢就变了。”

  另一剧中演员张卫健则透露,自己和谢霆锋张柏芝都是好朋友,霆锋近一年已经愈发的成熟和自信,相信他能够处理好家事,也希望俩人分手也能做朋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