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国家大剧院 > 国家大剧院相关新闻

钢琴大师皮特-塞尔金下月亮相北京 演绎贝多芬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解辰巽
2011年08月18日08:31
皮特-塞尔金(资料图)
皮特-塞尔金(资料图)


  记者获悉,9月2日,美国钢琴大师皮特·塞尔金将加盟斋藤纪念音乐节,与委内瑞拉新锐天才指挥迭戈·马修斯率领的斋藤纪念乐团演绎巴托克的经典钢琴协奏曲;9月6日,他则会以钢琴独奏的形式加盟大剧院“国际钢琴系列”音乐会。

  身为上世纪两大贝多芬权威鲁道夫·塞尔金和施纳贝尔的衣钵传承者,皮特·塞尔金也堪称当今演绎贝多芬的一大权威。在9月6日的钢琴独奏音乐会上,贝多芬的作品将成为塞尔金的主打。他将带来贝多芬两部难度极大的作品第110号奏鸣曲和“迪亚贝里”33首变奏曲。

  除了举办钢琴独奏音乐会之外,皮特·塞尔金还将在9月2日牵手斋藤纪念乐团和指挥大师阿巴多亲自推荐的委内瑞拉杰出青年指挥家迭戈·马修斯,带来巴托克第三钢琴协奏曲的精彩演绎。斋藤纪念音乐节中方代表姜慧介绍,“这次他居然答应了在松本和北京两地的演出,真的是破天荒的第一次,因为他不习惯离开家乡太久,很少进行长时间的海外巡演。”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