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谢霆锋拼命拍戏哮喘病发 张柏芝被曝短信问候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08月18日08:18
<a href=
谢霆锋西装笔挺,精神十足。

  早报记者 骆俊澎

  谢霆锋、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婚变至今两个多月,在财产分配和儿子抚养权上仍处于拉锯状态。前晚,张柏芝为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会所开业剪彩,而谢霆锋则是昨天出席电视剧《下一个奇迹》的开机发布会,二人一前一后来到北京没能遇上。不过昨天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张柏芝曾发短信给谢霆锋,询问他哮喘病发的情况,两人私下还是有互动。

  谢霆锋拼命拍戏哮喘病发

  张柏芝前晚在京出席完赵本山投资的会所开业典礼后,一大早坐赵本山的私人飞机回宁波继续拍电影。谢霆锋昨天一早在北京出席自己主演的励志剧《下一个奇迹》开机发布会,两人各忙各的表面上没有任何交集。昨天的发布会上,谢霆锋戴上黑框眼镜西装笔挺地出现,还剃掉留了几个月的胡子,一改之前的颓废样,显得精神十足,还在发布会上与另一男主角张卫健(在线看影视作品)有说有笑,完全没有受到离婚和哮喘病复发的影响。

  据了解,谢霆锋最近以密集式的工作来疗情伤,在进剧组一周后哮喘复发。他的经纪人霍汶希透露:“之前霆锋情况很严重,工作人员赶紧去买了医生指定型号的制氧机,霆锋吸完之后好一些,睡了一会儿就坚持开工。”据悉,为安全起见,谢霆锋拍戏时制氧机都放在车内,以防万一。霍汶希表示,这两天谢霆锋在北京吃了名医开的药,好了很多。

  昨天记者还获悉,当知道谢霆锋哮喘病发作的时候,张柏芝不断地发短信问候,并且叮嘱了很多。这两天在北京,由于行程紧张,两人无法见面,张柏芝就发短信来询问。

  导演称谢霆锋为新剧原型

  据了解,谢霆锋在《下一个奇迹》中的片酬从此前的30万元一集涨至40万元。不过昨天记者向霍汶希求证,她未正面回答。谢霆锋在发布会介绍,他在新剧中饰演的梁海恩,是个在青春期就患有抑郁症的年轻人。他说:“梁海恩是一个演说家,对我来说演这个角色压力很大,因为需要大段的台词表演,需要很好的演技才行。”而导演梁修身则爆料,这个故事的原型就是谢霆锋本人,“在拍这个戏之前,我专程飞到香港跟霆锋聊了很久,他讲了很多自己的故事。霆锋的故事非常打动我,因此我决定拍这个剧,并且一定要他来演。”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