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下一个奇迹》开机 网罗谢霆锋张卫健吴秀波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作者:张侠
2011年08月18日07:33
昨天,电视剧《下一个奇迹》在京举行开机仪式,身兼制片人及主演的吴秀波与谢霆锋、张卫健等主创悉数到场。将于明年播出的该剧是吴秀波首次担任制片人,他表示将集众主演之力为观众打造一部优秀青春励志剧作。

  剧中,谢霆锋所饰演的梁海恩因无法释怀童年时发生的意外,后又历经离别、爱情纠结等而患上忧郁症,最后在亲情、友情、爱情的支持下战胜自己,开创了事业和人生的高峰。张卫健将扮演谢霆锋事业上的好伙伴,演绎一段感人至深的兄弟情。剧中,谢霆锋与张卫健相遇过多次,但机会都偷偷地溜走了。最后,张卫健被谢霆锋的诚意打动,共同创出了一番事业。这是二人继2004年拍摄《小鱼儿与花无缺》之后再度合作,张卫健信心十足:“我们有机会合作,大家那么熟,默契没问题。”张卫健与谢霆锋的兄弟情缘要追溯到十多年前,当时张卫健与谢霆锋的母亲狄波拉在电视剧《黄金岁月》中饰演一对母子,此后,张卫健认了狄波拉做干妈,张卫健、谢霆锋二人在生活中就是好兄弟。

  此外,林永健、海清、李光洁等也将在剧中分饰不同角色,海清将完全褪去“好媳妇”形象,摇身变为干练的成功女性。至于她究竟会和谢霆锋擦出火花,还是对张卫健萌生爱意,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