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谢霆锋北京宣传 闻张柏芝快闪避同城不见面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8日08:02
霆锋(右)与<a href=
霆锋(右)与张卫健亮相新片的北京发布会。

栢芝(左)与粉丝合照,表现亲民。
栢芝(左)与粉丝合照,表现亲民。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虽同时人在北京,不过两人却未有见面,果真是有缘千里能相会,无缘对面不相逢。锋芝都为工作而各有所忙,霆锋在记者会上听到柏芝名字更匆匆避走,留下拍档张卫健独自面对传媒,虽说柏芝态度软化,也让一对儿子与狄波拉、四谢贤(在线看影视作品)见面,可惜曾是恩爱夫妻,如今缘尽,连见面都觉多余!

  近月谢霆锋一直逗留在北京,集中火力拍摄电视剧《下一个奇迹》,所以他哮喘发作也要挺着开工,连想回港及看看两子都没有机会。至于张柏芝因获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邀请到北京为其会馆揭幕,故此特抽两天时间到北京。记者向其新经理人余毓兴查询,柏芝昨天是否已回剧组?他称柏芝应该仍在北京,因自己已先行离开北京,故要再问清楚才可作实。

  换言之,霆锋与柏芝都是人在北京,不过两人却未有联络,已经各有生活、各有各忙碌。曾是一对恩爱夫妻,如今相见如不见,实在难免唏嘘。

  快闪避谈柏芝

  昨日谢霆锋偕同拍档张卫健一起出席《下一个奇迹》北京记者会,戴上厚边眼镜穿上西装的霆锋,一改之前留须Look,回复神采。他在记者会上不时流露笑容,但当有记者问到柏芝也在北京,大家会否见面?他则拒绝回应,在发布会后即匆匆走人,不让记者再追问,显得对柏芝的事不愿多谈。

  至于柏芝方面,除了安排家姐带Lucas上学外,她完成《河东狮吼2》即返港照顾两子的计划未变,所以近期身体好转的她,非常投入拍摄,就是一心尽快返港见爱儿。

  演抑郁症患者

  谢霆锋不谈婚姻,却非常乐意谈剧中的角色,他在饰演青春期就患有抑郁症的年轻人,一向少言的他,直言演抑郁症者对他来说并不难,相反要他扮演说家就甚有难度,大量台辞令他不适应。

  至于张卫健则演霆锋的好兄弟,与过往搞笑角色不同,两人已是第三次合作,加上狄波拉是健仔的干妈,所以他早已视霆锋为亲弟;但问到霆锋与柏芝的婚变问题,他也不愿多说,因为两人都是他的好朋友。

  健仔不问家事

  同时,健仔指与霆锋碰面时,都只会聊角色的事情,大家不会谈家事。健仔又发觉霆锋近这一年成熟了很多,相信对方能够处理好家事,也希望两人分手后能做回朋友。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