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霆锋与兄弟张卫健忙宣传 张茜澄清无怀孕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8日07:43
栢芝(左)与粉丝合照,表现亲民。
柏芝(左)与粉丝合照,表现亲民。

霆锋(右)与<a href=
霆锋(右)与张卫健亮相新片的北京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婚姻最近处于胶着状态,二人各有各忙,正好让他们冷静一下。昨日霆锋与张卫健在北京出席电视剧《下一个奇迹》开机发布会,西装笔挺的霆锋经常开怀而笑。

  至于柏芝与Lucas一同演出的《无价之宝》前日在杭州首映,但柏芝因要留在北京出席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的会所开业,未能出席宣传,《无》片监制王晶(在线看影视作品)也感无奈,当王晶被问到若霆锋与柏芝离婚,孩子抚养权将属谁时,王晶依然力挺柏芝,直言多数会判给女方。

  此外,张卫健曾小产的太太张茜(在线看影视作品)(博客)在微博中有感而发,指因曾失去才知道要好好珍惜,因而被怀疑再度怀孕,张茜回复本报时哈哈大笑:“没有好消息,只不过突然有感而发吧,你们不要催促我,这些事情急不来。”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