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猩球崛起》 > 最新动态

外媒赏片:《猿族崛起》--尊重观众智商的电影

来源:千龙网
2011年08月17日15:52
《猿族崛起》海报
《猿族崛起》海报

  《猿族崛起》(Rise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是一部从故事、逻辑、情感上都尊重了观众智商的电影。

  烂番茄网站新鲜度:82%

  《丹佛邮报》(Denver Post):虽然这部电影作为《人猿星球》前传,在情节设置上有少许的失误,但主题却十分明确,猿人类的暴怒不是来自丛林,而是源自人类建造的金门大桥。

  《环球邮报》(Globe and Mail):故事简单明了,由演员通过动作捕捉完成的猿族的表演,不夸张又令人印象深刻,这部电影很能让观众产生共鸣。

  《洛杉矶时报》(Los Angeles Times):《猿族崛起》制作的很灵巧,非常有意思,同时赏心悦目,堪称2011年暑期档最佳电影,模范之作,它没有辱没你的智商。

  《滚石杂志》(Rolling Stone):通过人类演员和计算机CG技术的结合,《猿族崛起》将猿类演绎得栩栩如生。

  《纽约时报》(New York Times):《猿族崛起》很好,很有意思,今年好莱坞暑期档的一个“奇迹”。

  《好莱坞记者报》(Hollywood Reporter):完美的动作设计,一流的特效,《猿族崛起》是迄今为止,关于猿类题材电影最好的作品。

  《纽约每日新闻》(New York Daily News):《猿族崛起》是这个夏天最值得观众去影院观看的最佳电影。

  《综艺杂志》(Variety):电影令人印象深刻,同时还以一个悲伤的结局为续集进行了铺垫。

  《娱乐周刊》(Entertainment Weekly):猿类横冲直撞的动作形象,非常震撼人心,堪称好莱坞目前最高水平的电影制作。

  《今日美国》(USA Today):真人动作和CG技术娴熟结合,难得的是,这是一部关于猿人类,映期从11月提前至8月的商业作品。

  《华尔街日报》(Wall Street Journal):在好莱坞创作才思枯竭的情况下,《猿族崛起》提升了今年暑期档电影的集体智商,以及集体思维的转向。

  《时代周刊》(TIME Magazine):继《金刚》(King Kong)之后,威塔工作室(Weta Digital Ltd.)又创造出了《猿族崛起》里栩栩如生的类人猿,展示了他们惊人的技术。

  《全国公共广播电台》(NPR):猿族表现不错,就是人类形象的表演令人失望,此外这部电影摒弃了原题材的社会政治,取而代之的是关于动物实验,人类罪恶的警醒。

  《纽约邮报》(New York Post):《猿族崛起》,顾名思义,猿族在人类的玩弄下,揭竿而起,寻找他们的尊严,这是一部超过预期目标的B级电影。

  《华盛顿邮报》(Washington Post):《猿族崛起》里,人类仅是配角,该片高达9000万美元的制作成本,多数用于猿族的制作。来源QQ)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