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谢霆锋哮喘好转 忙拍新剧未陪爱儿开学显遗憾

来源:粉丝网
2011年08月17日11:43
据香港媒体报导,谢霆锋目前身在北京拍剧集《下一个奇迹》,之前哮喘病发要入院医治的他,最近情况好了很多,据知,霆锋日前在朋友介绍下,在北京寻访名医针灸,病情大有好转,身体已经没有大碍。

谢霆锋哮喘好转 忙拍新剧未陪爱儿开学显遗憾


  谢霆锋新剧剧照

  不过,由于剧集正如火如荼赶工,预计十月底要杀青,故剧组不肯放人,霆锋未能请假返港陪儿子Lucas开学,令他更加老想着,好在妈妈狄波拉已返港,有什么事都可以找拉姑帮忙代劳,才令霆锋安心工作,而拉姑早前跟Lucas补祝生日后,可以再见乖孙的她心情大好,终于重展笑颜,不用再以泪洗面了。

  现全情投入工作的霆锋,虽然面临家庭破碎打击,但获得大批锋迷送暖支持,不时有锋迷到片场探班,送上水果、龟苓膏为偶像打气,令霆锋十分感动。 (来源:粉丝网论坛)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