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下一个奇迹”谢霆锋张卫健联手 自曝减压秘诀

来源:粉丝网
2011年08月17日17:03
8月17日,关注抑郁症人群的电视剧《下一个奇迹》在京召开开机发布会,宣布该剧正式启动。该剧由梁修身、梦继执导,谢霆锋、张卫健主演。《下一个奇迹》是谢霆锋和张卫健第三次合作,谢霆锋表示他和张卫健私下就是好友,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情也会和张卫健倾诉。(文/图 粉丝网记者 何宇)

“下一个奇迹”谢霆锋张卫健联手 自曝减压秘诀


  谢霆锋
“下一个奇迹”谢霆锋张卫健联手 自曝减压秘诀


  谢霆锋

  谢霆锋张卫健兄弟联手 畅谈如何缓解压力

  继《小鱼儿与花无缺》和《齐天大圣孙悟空》之后,谢霆锋和张卫健在电视剧《下一个奇迹》中第三次合作。在剧中,谢霆锋饰演一个曾经患有忧郁症的病人。谢霆锋称看了剧本之后,对这个人物很有信心。但是由于饰演的是一个演说家,需要在演讲时有很大的感染力,感觉压力比较大。谈到如何释放压力,谢霆锋表示,当有压力的时候或者遇到不愉快的事情,就会想这个世界上还有很多比自己更不愉快的人,压力就会变为动力了。谢霆锋还表示,再次和张卫健合作很开心,俩人私下也是好朋友,有事情也会找张卫健倾诉,会和他说些心里话,和他说了之后心里会很舒服,这种感觉很难得。

  而平时和谢霆锋私交甚好的张卫健则表示,谢霆锋属于那种话比较少,笑的也比较少,但是内心很澎湃、很正面的人。和谢霆锋不同的是,张卫健会选择看一些励志的书,听一些可以让人放松的音乐来释放压力。

  谢霆锋在片场绝口不提家事

  张卫健早年因和谢霆锋的母亲狄波拉合作,之后便认其做干妈。谢霆锋传出婚变之后,张卫健称也曾打电话安慰,但是他表示不方便透露内容。虽然这次俩人拍戏朝夕相处,但是张卫健表示在片场很忙,又有很多工作人员在场,还没有和霆锋仔细谈过家事。不过,经历了婚变之后,张卫健表示谢霆锋越来越成熟了,并且称相信谢霆锋可以处理好家事。

  电视剧《下一个奇迹》除主演谢霆锋、张卫健外,李光洁、吴秀波、海清、林永健等演员也将加盟。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