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2011中国模特演艺大会 > 最新动态

中国模特演艺大会模特训练营首日成果丰硕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7日18:19


  8月16日,北京怀柔的星美今晟影视基地,来自全国各地的216名学员迎来了开课第一天。讲课的老师们都来自业界的领军人物。

T台表演技巧-关琦老师
北京服装学院服装表演与时尚传媒系专职教师
2003年世界小姐季军关琦老师为模特班学员讲授T台表演技巧
台词表演技巧-杨曼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的播音指导杨曼老师为演艺班的学员们教授台词基本功
服饰搭配技巧-胡燕老师
著名旅加高级时装定制设计师胡燕女士为学员们讲述服饰搭配技巧

  曾荣获“时尚大奖2002、2003年度中国最佳职业时装模特”的王敏和“2009年度中国最佳职业时装模特、模特时尚教官”王晖两位名模为学员们开展了“名模艺人面对面+影音观摩”课程。


  此外,由星美传媒联合腾讯重磅推出的百集网络大电影《星踪魅影》,也于当日在星美今晟影视制作基地的活动现场开展了演员招募活动,得到了广大学员的强烈拥护。

  经过一天的专家培训,全体学员于晚上七点半登上了位于影视城3号摄影棚光彩熠熠的T台。虽是自选的便装,却气势十足,颇具星味。学员们出色的表现也让台下的嘉宾评委们看得分外出神。大会艺术总监张舰看秀过程中还不时对学员拍照。曾导演多次大秀的张舰对学员们首次秀场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短短一天的培训有这么棒的效果展示,体现了学员们较高的领悟能力。他也表示学员们还需要多增加大赛经验,此次模特演艺大会就是很好的平台。

竞赛化妆-王维平老师
竞赛化妆-王维平老师


  两个小时的自主展示,台下观众如同在看一场超级大秀。经过评委的认真评选,最终评出四个奖项:1号陈昕瑀、111号杨鑫观、178号汤洪振三位学员获得最佳便装展示奖;15号周一帆、65号孟丹、106号王雪薇、142号孙捷婷、187号孟震五位学员获得青春活力奖;5号周艳、52号刘宇轩、63号孔馨雨、115号张汝佳、176号杨佩林五位学员获得服饰搭配奖;53号张瑞仪、79号王雯玉、91号崔园苑、180号张浩、184号姚一鹏五位学员获得现场表现奖。星美千易签约导演张鲁一和星美千易签约演员孟召重、广西电视时装中国编导陈静思和名模王晖、名模王敏、大会艺术总监张舰依次对学员们进行颁奖。同时,专家嘉宾们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均肯定了此次秀场学员们的精彩表现,希望学员们借助此次平台学到更多的专业知识和增长更为丰富的经验。


  最后,2004年度中国最佳时装编导王维平老师对学员大会初秀进行了点评。他指出了很多学员存在的问题并给出了指导意见。同时他勉励广大学员在这次大会上多学习多交流,努力提高自己。

  中国模特演艺大会不同于模特大赛,这是一场为时一周的集中培训和素质训练,将由五星级专家团队全力打造中国未来名模和有潜质的影视新星!通过中国模特演艺大会的短训和竞赛实训,学员将在从业精神和专业素质上得到全面提升!这里不以成败论英雄,每一个夜晚以表演形式出现的分组赛,则是模特新人在美丽夏夜交流技艺、展示才华的舞台。让我们尽情期待学员们接下来的表现。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