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北京曲剧《歌唱》 > 曲剧《歌唱》新闻速递

北京市曲剧团排演《歌唱》用音乐述说伟大历史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7日16:16

  歌曲串起光辉岁月,音乐述说伟大历史……  

  重温《歌唱祖国》的旋律,让我们铭记历史,再度回想起那些为祖国和人民不怕牺牲、浴血奋战的仁人志士、英雄先烈,品味一种生生不息、延绵不绝的爱国情怀,崇尚一种不畏艰险玉汝于成的民族精神;让我们找到根之所在,魂之所系……”

  北京市曲剧团此次排演《歌唱》这一剧目,力求在当今这个思想多元、物欲横流的社会,进行灵魂的洗礼与行为的激励,打牢思想基础,目的是为了更好的建设我们的精神家园。

  在这样的时代,需要以群众喜闻乐见、易于接受的形式,深入到千家万户,吸引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充分运用信息时代新兴的途径和载体,北京曲剧《歌唱》在排练中,多次完善剧本情节,不断挖掘和改进传统的表演方式,努力增加剧目的思想性和趣味性,增加艺术的影响力和感染力;增强民族文化的认同感和归属感,让爱国主义的当代价值更加凸显,内涵更加丰富。从而使观众在剧场中观看过后更加热爱我们的祖国,更加深入的发掘和拓展爱国主义情怀。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