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倾城之泪》圣诞上映 陈乔恩坦言剧本看哭自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7日16:00
《倾城之恋》陈乔恩
《倾城之泪》陈乔恩

《倾城之恋》第二滴泪拍摄场景
《倾城之泪》第二滴泪拍摄场景


    世纪催泪爱情大片《倾城之泪》档期已经确定,该片将于12月24号“白色圣诞节”隆重上映。该片由旅美导演黄真真指导,并邀请了两岸三地众多人气明星的加盟。周冬雨、李治廷、梁咏琪、任贤齐、陈乔恩和窦骁分别在片中饰演三对情侣。相信他们会在圣诞节期间带来一场眼泪风暴,席卷全球。

    陈乔恩感言,“太纠结,剧本看哭自己”

    据悉陈乔恩在片中参与“第三滴泪”的拍摄,日前她已从制片方手中拿到剧本,看完剧本后,陈乔恩在微博感言剧情太纠结,光看剧本已经看哭自己。陈乔恩由谐星一路走来,直到今天成为台湾的“偶像剧女王”。热爱电影的陈乔恩曾说:“我绝对不是便利贴女孩!我是很自我的!”《倾城之泪》给了陈乔恩阐释自我的机会。 据片方透漏,陈乔恩将于窦骁合作,在电影中诠释“第三滴泪”,这也是两人首次合作。陈乔恩的戏份,暂定于8月21号开拍,届时两人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我们拭目以待。

    第二滴泪紧张拍摄,场面恢弘,画面唯美。

    另外,据片方透漏,“第二滴泪”已经在紧张拍摄之中,“绝世好男人”任贤齐和Gigi梁咏琪在片中饰演一对情侣。“第二滴泪”以上海为背景,由台北电影节最佳摄影奖得主余静萍担任摄影。选取上海的都市美景,从独特角度来进行诠释,摄影师眼中的上海值得期待。而且,摄影师也得到了制片方的全力支持,一再追加投资预算,争取为观众呈现出恢弘唯美的都市风光。

    由三滴眼泪汇聚而成的《倾城之泪》意在还原爱情,将于今年白色圣诞节上映。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