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海岛之恋》山东开机 战菁一甜蜜牵手田亮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7日15:27
海岛之恋战菁一剧照
海岛之恋战菁一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战菁一、田亮、田征、聂鑫主演的爱情电影《海岛之恋》昨日正式在山东威海开机。发布会上,战菁一和田亮的“情侣组合”让人眼前一亮。战菁一一身简单的T恤长裙加围巾装扮,看着与白衬衫小马甲的田亮十分合衬。据悉,两人在片子不乏浪漫甜蜜的情节故事。

  《海岛之恋》讲述了一个患有爱情选择恐惧症的美女油画家橙橙,在婚礼前夕意外邂逅方亮(田亮饰)的的爱情故事。据了解,战菁一饰演的橙橙,从小被贾浩仁(田征饰)一家收养,始终对贾家怀着一颗感恩的心,顺理成章地接受了一起长大的贾浩仁。但在婚期将近时,遭遇创作瓶颈的橙橙突然对爱情和婚姻产生了怀疑,她开始不确定自己的人生是否要这样走下去,闺秘艾莉莎(聂鑫饰)认为她这是婚前焦虑症,于是带她来到了海滨小城。

  《海岛之恋》促成了战菁一和田亮的首度合作。战菁一介绍在剧中自己与田亮有不少对手戏,会有很多浪漫的片段,沙滩狂欢派对和两人一起骑着山地车欣赏风景等等。近期由于台风影响,剧组遇上下雨只得停拍,但剧组人员依然苦中作乐,开心工作。全片预计于月底杀青。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