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尉迟恭》举办首映式 刘芳毓出演“门神奶奶”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7日15:12
刘芳毓(左二)在首映式现场
刘芳毓(左二)在首映式现场

刘芳毓《尉迟恭》剧照
刘芳毓《尉迟恭》剧照


  搜狐娱乐讯 反映“中华门神”之一“尉迟恭”的大型历史电影故事片《尉迟恭》,日前在“中华门神故里”山西省朔州市平鲁区举行首映仪式,剧中主演晋松、刘芳毓、何中华出席了此次发布会。实力演员刘芳毓在戏中饰演尉迟恭的妻子苏玉梅,也是温婉端庄的“门神奶奶”!

  《尉迟恭》以唐代名将尉迟恭的生平故事为主线,讲述了他效力唐朝、忠心辅佐唐太宗李世民,终成凌烟阁二十四功臣和“门神”的故事,塑造了其忠君、爱民、爱家,忠勇仁义、护佑一方的形象。内地实力女演员刘芳毓在戏中饰演尉迟恭的妻子苏玉梅,一向温婉可亲的她换上古装、梳起高高的发髻变身为“门神奶奶”。

  实力演员刘芳毓从《闪婚》中泼辣火爆的古丽变身为温柔端庄、知书达理的苏玉梅,是一次极大的挑战。刘芳毓表示:作为一个专业演员,就是希望能多多尝试不同的戏路,这样才能带给观众新鲜的感觉。

  据刘芳毓介绍,在拍摄《尉迟恭》时,不仅要克服风沙柳絮的恶劣天气外,在拍摄一些坠马、跳崖等很多危险戏份时,自己都坚持不用替身,亲自完成,希望更好地塑造角色。

  本片由著名导演郝一平倾力倾情执导,汇集了晋松、刘芳毓、何中华、李庆祥等众多演技派演员。据制片方表示,影片将在全国各大院线及央视电影频道播出,同时将在山西省内的11个地市电视台播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