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赵本山搜狐官网 > 新闻

张柏芝捧场刘老根会所 享本山私人飞机接送(图)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1年08月17日12:50
张柏芝身陷婚变后首度亮相京城,消瘦了不少
张柏芝身陷婚变后首度亮相京城,消瘦了不少


  近日,香港 “话题女王”张柏芝与内地“娱乐教父”赵本山因《河东狮吼2》结缘。为了感谢赵本山的零片酬力挺,张柏芝受邀参加了昨日于北京举行的“赵本山刘老根会所”开业盛典。据悉,本山大叔此次特意邀请张柏芝搭乘自己的私人飞机前往北京,而她也成为了首位受到赵本山邀请搭机的女明星。

  《河东狮吼2》“父女”结缘

  据悉,赵本山一直都十分喜爱张柏芝爽朗的性格,在接到导演马伟豪和张柏芝的邀请后,赵本山欣然答应零片酬与张柏芝在 《河东狮吼2》中饰演一对父女。 AEG新亚洲娱乐联盟集团总裁余毓兴表示,赵本山此次客串分文未收并非因为徒弟小沈阳,而是为了撑张柏芝。 “本山老师得知柏芝最近虽然家事缠身但却一直勇敢独自面对,而且还十分敬业地拍戏,他特别感动。所以我们在沟通后,他决定一分钱都不收,力挺柏芝,希望在精神上给予柏芝最大的鼓励和支持。”为了表达力挺片中闺女的决心,赵本山更无惧宁波象山天气恶劣,在大风大雨下乘坐私人飞机抵达当地。有消息称,乘搭私人飞机从北京往宁波估计约花二十万元,本山大叔此举被不少网友笑称为 “倒贴”。

  在几日的了解后,赵本山对张柏芝更加喜爱有加并夸赞她是女中豪杰。而张柏芝则开心地表示,自己见到赵本山就像见到自己父亲一般亲切: “一见到本山老师就觉得特别亲切,心里感觉很温暖,我觉得我和本山老师特别有 "父女相"。 ”

  高调亮相柏芝已成“干女儿”

  为了回报赵本山,张柏芝早前毫不犹豫地答应了赵本山希望其前去“赵本山刘老根会所”开业盛典的邀请,赵本山则盛邀 “女儿”搭乘自己的私人飞机一同前往北京,张柏芝也成为了首位受到赵本山邀请乘坐其私人飞机的女明星,更是第一位乘专机出席商业活动的中国女艺人。

  在昨日的开业典礼上,尽管有宋祖英夫妇、章子怡、杨受成、成龙、徐克等数十位演艺界、体育界人士前来为本山大叔捧场,但身着一袭白色小洋装的张柏芝无疑成为了现场的焦点。据悉,赵本山已经收张柏芝为干女儿,两人在现场谈笑甚欢。最后赵本山携张柏芝,章子怡、宋祖英等明星一同剪彩,他对张柏芝的重视程度可见一斑。

  在开业仪式上,记者向赵本山求证认干女儿一事,幽默的本山大叔笑着反问道: “你说呢?”知情人士透露,在开业盛典结束后,赵本山还将用私人飞机亲自将张柏芝送回象山。AEG总裁余毓兴也透露,两位巨星在未来将会有更多方面和更深层次的合作。此次张柏芝“弃”王晶转投赵本山之举被网友称为“十分聪明”,“找到赵本山这个大靠山,绝对能在内地站稳脚跟了。 ”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