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宝玉杨洋告别荣华 《美丽e时代》变身裸婚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7日14:41
杨洋笑容阳光
杨洋笑容阳光

杨洋演绎90后裸婚故事
杨洋演绎90后裸婚故事


  搜狐娱乐讯 讲述90后裸婚故事的偶像剧《美丽e时代》近日在山东临沂开机,该剧由台湾著名导演王明台执导,新生代人气偶像杨洋、阚清子等人领衔主演。剧中,走出大观园的宝二爷杨洋,不再是锦衣玉食的富家子弟,而成为裸婚大军中的一员,演绎了一段90后新人类的奋斗史。

  自从以新版《红楼梦》中多情公子贾宝玉一角在影视圈崭露头角,杨洋阳光、健康、帅气的形象获得多位导演的青睐,从众星云集的《建党伟业》,到青春励志的《青春旋律》,再到红色战争大戏《战争不相信眼泪》,几部“红色”大戏又让杨洋积极阳刚的一面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此次加盟《美丽e时代》,演绎90后裸婚一族,对杨洋来说算得上是“不可能的任务”,“我这次饰演的杨慷,他不仅是裸婚族,还是闪婚族,上来就扔给父母这枚重磅炸弹,这对生活中的我来说是件想都没想过的事情。”杨洋说。

  据悉,剧中杨洋饰演的杨慷,因为妈妈是个金庸迷,尤其喜欢《射雕英雄传》里的杨康,希望自己的儿子能像杨康一样风流倜傥,所以给他起名叫“杨慷”。而这个儿子果然“身手不凡”,第一次带女孩子回家,带回来的就是已经领了结婚证的正牌老婆,一系列或妙趣横生或火药味十足的裸婚故事也由此展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