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惊魂游戏》曝手绘分镜头 大尺度野外激情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7日14:38

   

《惊魂游戏》手绘分镜头
《惊魂游戏》手绘分镜头(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继激情版预告片之后,恐怖电影《惊魂游戏》曝光了拍摄过程中所用的手绘分镜头。此组分镜头采用素描漫画的形式,将故事中人物的情感发展、惊险遭遇分解成不同的画面,大尺度“情色”情节清晰可见。

    分镜头文配图 揭秘剧情

   《惊魂游戏》由天宝华映出品、鸿水传媒总推广,胡兵、莫小棋、李玲玉、王双宝、朴鲁植(韩国)、赵铭、李浩轩等共同演绎。在曝光的手绘分镜头中,众主要人物都以素描漫画的形式出现,虽然各人物的形象笔触勾勒简单但是风格独特犀利,棱角分明、目光传神,契合人物在故事中的性格。而且,每个分镜头下面都有文字介绍,包括人物台词和对场景的描述,剧情出现端倪。导演周耀武介绍,“之所以绘制分镜头,是因为以漫画的形式传递剧本信息更加直观,而且分镜头是对故事的展现,方便演员更好地把握影片效果”。

   “情色”尺度更明了

    在此组被曝光的分镜头中,男欢女爱的“情色”元素展现得淋漓尽致,更有对大尺度情节的分解,尤其对是片中角色野外激情的刻画。分镜头中的女主角和男主角在沙滩怪石后面充分享受无人打扰的“二人世界”,亲昵举止无所顾忌,尺度之大和激情版预告片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而且,分镜头增添了预告片未能展现的“神秘人”,他始终隐藏在暗处密切关注着男女主角的一举一动,就连火热激情戏也尽收眼底,而暴露后的表现又让常人难以理解。据了解,此组分镜头的的男女主角分别由李浩轩和赵铭出演,而“神秘人”则由韩国演员朴鲁植出演。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