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唐小然首演大反派 《梦回唐朝》叫板“容嬷嬷”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7日14:24
唐小然与隋俊波
唐小然与隋俊波


  搜狐娱乐讯 汇集了谭耀文、郭德纲(在线看影视作品)、于谦、倪虹洁王力可(在线看影视作品)、唐小然等众多明星大腕的传奇宫廷巨制《梦回唐朝》在京热拍,这部以宫廷斗争为主线的女人大戏,将再现中国唯一女皇帝的精彩传说。剧中饰演阴狠小宫女的唐小然,首次触电便出演大反派,更“嚣张”叫板《还珠》“容嬷嬷”,耍手段玩心计更胜一筹。

  《梦回唐朝》是一部集宫廷、爱情、幽默、时尚等元素于一体的大型古装传奇偶像剧,该剧以时下最流行的穿越元素为引子,揭开了一段盛世唐朝的华美乐章。而在剧中最具看点的宫斗大戏中,武媚娘、萧淑妃、王皇后的后宫三大势力,成为这场女人战争的核心所在。内地影视新星唐小然饰演的宫女“寻儿”,便作为萧淑妃的贴身丫头,为主子尽心尽力,策划着各种阴谋算计,成为宫斗大戏的主力推手。

  在进入剧组前,唐小然坦言自己根本找不到“坏人”的感觉,虽然此前参考了很多素材,但因为角色背景不同,“寻儿”还有属于她自己的无奈与悲哀,所以只能在慢慢的磨合中,自己寻找人物感觉。而谈到《美人心计》中王丽坤所饰的反面人物“慎儿”,唐小然表示,后宫的女人谈感情很奢侈,寻儿没有慎儿那些情感的戏份,所以角色会更像《还珠格格》中的“容麽嚒”,唐小然还笑称尚未来得及观看新《还珠》,现在更多的还是参考李明启老师的表演,演坏人也可以非常出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