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豪门大剧《冬雪》呼之欲出 主题曲演唱者大猜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7日14:22
《冬雪》演唱者猜想
《冬雪》演唱者猜想


  搜狐娱乐讯 汇集两岸三地诸多实力派演员的年代传奇大剧《冬雪》正在紧张的后期中,近段时间来该剧备受观众期待,纷纷留言询问播出日期。然而完美的作品不光要有出色的故事以及表演,一首贴合作品的主题曲也非常重要。出品方也说到主题曲会是制作上的关键环节,而且一直都在和某位大牌歌手沟通,不免让人遐想万千。

  《冬雪》故事背景发生在江南,风格必定也有着浪漫的水乡气息,而说道此种类型的演唱者,沙宝亮孙楠都是经验丰富的唱将,之前也出过不少此类歌曲,由他们来演唱在品质上必然不用多说。但制片方又说道了希望能够有新鲜的东西带给观众,并且不排除和当下较为火热的新人合作,此话一出,不禁又让人联想到了陈楚生(博客)尚雯婕等较为优秀的音乐新秀,如果真由他(她)们来演唱,必定会给大家带来不小惊喜。

  究竟这一次将会由谁来演唱《冬雪》的主题曲?相信不管是谁,只要能表现出作品的精髓,观众肯定会买账。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