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新还珠格格》 > 新闻动态

琼瑶怒批恶搞新还珠 邰智源:你思想更恶心(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17日14:17
台湾“今日新闻”
台湾“今日新闻”

  中新网8月17日电 台湾综艺节目《全民最大党》近日恶搞《新还珠格格》,将尔康抱着紫薇骑马的画面,配上引人遐想的台词,结果惹怒了琼瑶,遭她痛批“恶心、无聊”。《最大党》班底邰智源忍不住出面回呛说:“如果你觉得恶心,那是你的思想恶心!”

  据台湾“今日新闻”消息,在《最大党》搞笑桥段中,袁艾菲饰演的“紫微”用陶醉的眼神搭配肢体动作,说着台词“让我们演的好尴尬、好尴尬、好尴尬”,而陈汉典饰演的“尔糠”则回应说:“不要尴尬,尴尬会破皮!”随后才又补充道:“尴尬会让脸皮薄的人破皮”。令人想入非非的对白让网友笑到不行,直说尺度大。

  琼瑶对此嗤之以鼻表示:“太无聊了,太恶心了,怎么会把脑筋转到这上面去?我的任何话、任何台词没有带一点点不雅的文字,他们这样做,真的是十分的十分的无聊。拿别人的东西这样来做节目消遣,我们何必辛苦拍戏。”

  而邰智源16日上节目时则反击说:“不管什么作品,都要有接受开玩笑的雅量,漫出来也是她剧里的词啊!”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