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胡军捧场刘老根会馆开业 助阵老友首爆近况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7日14:02
<a href=
胡军为老友捧场

胡军笑谈近况
胡军笑谈近况


  搜狐娱乐讯 正在积极准备新剧《建元风云》拍摄的胡军,8月16日晚,现身刘老根会馆的开业典礼,为老友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捧场助阵,并送上真挚祝福。

  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硬汉派演员,胡军侠义十足、义薄云天的荧幕形象,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戏如其人,平时生活中的胡军也颇有“侠义精神”,忠勇热心、真诚豪迈的性格,让他在演艺圈结交了不少莫逆之交,是有名的好人缘。本次他也是应赵本山之邀,百忙抽身,义不容辞为老友助阵捧场。

  典礼现场,他还首次向媒体坦言自己将领衔主演史诗巨制《建元风云》的忽必烈一角。再现战火乱世中,元世祖铁骨柔情的英雄气概,演绎一代豪杰充满传奇的戎马一生。据悉,《建元风云》定于本月末在北京举行开机发布会,并将马上投入紧锣密鼓的拍摄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