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央视大戏《便衣警官》热拍 董可飞演伪富二代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7日11:30
《便衣警官》中的董可飞
《便衣警官》中的董可飞

青年演员董可飞
青年演员董可飞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张多福执导的电视剧《便衣警官》日前在广州紧张拍摄中,这部旨在描写我公安队伍中特殊的一个队伍,便衣警察们的故事的电视剧,汇集了贾乃亮(在线看影视作品)、董可飞、吴京安、邵峰等众多影视红星。青年演员董可飞在本剧中,饰演一位为了成为一名警官,而不顾家庭反对的富二代,也因此被父亲经济封锁,成为名副其实的“伪富二代”

  曾在央视热播剧《神话》中饰演三宝,而被观众熟知的董可飞,近年在《木棉花的春天》《爱情有点蓝》《龙游天下》《媳妇的眼泪》等众多热播剧中都有出色的表现,幽默的性格,亲和力极强的形象,让更多观众喜欢上这个“开心果”。此次在《便衣警官》中董可飞饰演的凌笑冰,是贾乃亮饰演的麦小龙的死党好友,一名80后的富二代,不愿意接受家族的生意,凭着一腔热血以及对于警察工作的热爱,不顾父母的反对,考上了警校,当上了一名警察,也因此被父亲“经济封锁”成为了一名有名无实的“伪富二代”,在《便衣警官》中董可飞饰演的凌笑冰,是一个典型的“笑点人物”,很多幽默的桥段,搞笑的情节,都是由他而完成。董可飞也运用诙谐的演出将一个一个的“包袱”甩给观众,让人忍俊不禁,成为了本剧的一大亮点。

  由董可飞主演的电视剧《爱的交响曲》日前正在河北等卫视热播,在本剧中董可飞依然饰演一位富二代,对于两位不同行业,不同性格的富二代,董可飞称:各有各的个性,各有各的味道。《便衣警官》预计将于近期杀青,本剧将于2012年初,登陆央视一套。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