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新还珠格格》 > 新闻动态

新《还珠》赵丽颖柔美 被赞最符合琼瑶审美(图)

来源:粉丝网
2011年08月17日11:05
近日,自新《还珠格格》热播后,调查显示在27个中心城市的收视数据一直稳居同时段第一,收视率在争议中一路看涨,而与新“小燕子”、“紫薇”的争议不同,由清纯花旦赵丽颖饰演的新“晴儿”被称赞为古装扮相最美。诸多影迷认为她是新《还珠格格》年轻一代“琼女郎”中最符合琼瑶审美的演员。

新《还珠》赵丽颖柔美 被赞最符合琼瑶审美


  赵丽颖柔美可人

  赵丽颖清纯动人 “宛若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子”

  从1965年拍摄的第一部《婉君表妹》到今天的新《还珠格格》,在将近五十年的时间里,琼瑶的百余部作品捧红了一代又一代的琼女郎。不管是早年的苦情戏还是近些年的欢情戏,琼瑶选角似乎都有一个标准,长相清纯、灵气逼人,似乎不食人间烟火。而此次新《还珠格格》的选角是琼瑶历届作品中争议最大的,不论是新小燕子还是新紫薇,都被网友“左看右看不顺眼”,不管长相还是演技,都让大家百般挑剔,甚至连一帮男主演也被顺势拉下水一起挨批。而最大的亮点似乎要集中在由赵丽颖饰演的新“晴儿”上,她的出现让观众眼前一亮,“终于有了继续看下去的动力”。赵丽颖在剧中的古装扮相清纯动人,“宛如一位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子”,“每次亮相都很抓人眼球”,比起其他几位主演来,被广大网友称赞为“最符合琼瑶审美”的新一代“琼女郎”。

  演技可圈可点 老少影迷通吃

  除开灵气动人的长相,赵丽颖的演技也可圈可点,不但为琼瑶所认可,也获得了广大影迷的赞同。自开始琼瑶的不看好到最后的完全认可,赵丽颖用自己的实力完美地诠释了“晴格格”这个琼瑶心中最重的人物角色,也给观众交上了一份满意答卷。赵丽颖诠释的“晴儿”温婉可人,在老佛爷面前聪慧娴静,面对自己的真爱时又坚定执着。除开精彩的台词表现外,赵丽颖善于用眼神传达感情,晴儿和箫剑在剧中的深情拥吻被网友冠以“最缠绵悱恻”,很多网友打趣称,“看了晴儿眼里的无限柔情和那份真挚,我又开始相信爱情了。”赵丽颖的精彩演出不仅收获了一帮年轻影迷,就连许多上了年纪的观众也深受影响,“为了等待箫剑和晴儿的出场都要被搞得精神衰弱,真搞不明白自己都一把年纪了,怎么还这么为他们疯狂。”据悉,在接下来的剧情中,晴儿和箫剑将经历更为摄人心魄的感情纠葛,赵丽颖将用自己的演技诠释出更为丰富多彩的情感好戏,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