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无价之宝》 > 新闻动态

《无价之宝》杭州首映 王晶回应欲删Lucas戏份

2011年08月17日10:46

   

《无价之宝》杭州首映
《无价之宝》杭州首映(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作为今年暑期档唯一的“全家总动员”式的影片,由欢乐传媒、中影集团、峨眉电影集团联合出品的合家欢喜剧电影《无价之宝》,昨日在杭州举办由贝因美独家冠名赞助的首映发布会。导演王晶携主演郑中基、刘桦、林妙可、李丹妮等亮相。身在外地的张柏芝虽缺席发布会现场,但却特地录制VCR为自己首部亲子电影做宣传,她在镜头中称,“把所有不开心的事情当成开心事情去享受,开心的事情可以更享受。”发布会现场,王晶首度对谢霆锋要求《无价之宝》删除Lucas戏份进行回应。

    发布会现场,“全家总动员”气氛浓烈,郑中基、林妙可“父女”、王晶、张珂源“父子”以及大反派刘桦等临时家庭笑点频出,耍宝逗乐,笑点频出。几个小孩子更是妙语连珠,“我要做我老爸背后的儿子”,“老爸有时候是英雄,有时候是狗熊。”引得媒体笑声一片。 被问及林妙可的聪明才智是否遗传自“爸爸”时,郑中基一脸骄傲地说“青出于蓝而胜于蓝”。有意思的是,父女俩默契十足,对于“无价之宝”给出的定义竟也一摸一样,“幸福、快乐、健康、亲情还有友情。”郑中基当场被赞“教女有方。”

    身在外地的张柏芝特地托人录制VCR,镜头中的她并未受婚变影响,状态不错,“我拍戏拍得很开心,里面有太多小孩子,我们是为了有小孩的家庭,可以带小孩去看卡通片之外的真人版电影。里面很多东西很正面,有关于怎么教育小孩的、还有环保的、让小孩懂得保护地球,爸爸妈妈可以和小孩一起去看,看完后开开心心出来。小孩一定会喜欢看,里面很多笑点,小孩子也都拍得很开心。特别是当了爸爸妈妈的人看了感觉特别好,还没有小孩的情侣看了之后,说不定也想生一个。”张柏芝还强调,“把所有不开心的事情当成开心事情去享受,开心的事情可以更享受。”对此,主持人也现场祝福张柏芝,“她本人经历了多少纷纷扰扰,希望她可以守护自己的‘无价之宝’。”

    传闻称张柏芝片酬高达1500万元,而其子lucas参演《无价之宝》的片酬也达80万元。面对传闻王晶笑称:“张柏芝的片酬不低,但没有传闻那么高。”王晶称LUCAS很有表演天赋,“对一个不到四岁的孩子来说,他的表现已经很好了。”有传谢霆锋不支持儿子进娱乐圈,及谢霆锋是否有要求《无价之宝》删戏时,截至目前,片方未对这一消息进行正面回应,而该片导演王晶则称自己只负责拍电影,“你说的事属于影片版权、是片方的事情,具体情况我不清楚,总之大家不要再纠缠于这些口水上了。”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