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木村拓哉:没看到哪个中国姑娘比林志玲漂亮

来源:重庆晚报
2011年08月17日10:41
9月16日,日本第一偶像天团smap将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一场慈善公演,这也是该团体出道20年来第一次在海外演出。昨日,该团体成员之一的木村拓哉也来到北京,向中国歌迷叫卖他们的演唱会。身穿黑西装和增高鞋,显得有些拘谨的木村拓哉全程几乎都不带笑容,只有在主持人曹可凡说起林志玲姐姐的时候,他才害羞地掩面大笑。

  谈中国美女

  “没看到哪个中国姑娘比林志玲漂亮”

  近几年,木村拓哉没少和中国的女星合作过,因为《2046》他认识了王菲和章子怡,而日前在他的新专辑MV里,更是请到了林志玲做演出嘉宾。木村评价起他认识的这些女星,都很礼貌地赞扬她们不仅外表美丽,内心更是坚强。一旁的主持人曹可凡忍不住了,现场大曝猛料说木村拓哉对志玲姐姐非常偏爱,“上午和木村聊天,他说他在上海拍了很久的《月光恋人》,还没有看到哪个中国姑娘比林志玲漂亮的。”为此,一旁本来还木着一张脸的木村突然害羞地笑了起来,连忙解释,“因为我以前就知道她,习惯看着对方的眼睛唱歌,这次北京演唱会相信会有很多漂亮的女观众来看,希望找到比林志玲更美的。”而曹可凡在私下也对记者透露,1995年他曾经和木村的妻子工藤静香一起合作过一档电视节目,不过那个时候的工藤静香貌似不太喜欢王菲,“她觉得王菲化的那种烟熏妆很颓废,我当时还不知道她在日本这么火,难怪很多粉丝自己掏机票来看她,原来都是因为木村拓哉。”

  回应smap不和传言

  “20年来没有感受到团员敬仰”

  作为日本最早期的偶像团体,smap从1988年出道20多年以来,团员之间的不和传言就不绝于耳。更有坊间传言称,除了队长中居正广以外,其他的成员都很怕木村拓哉,私下在一起团队活动的时候,木村总是一人落单,而昨日被记者问道自己和成员的关系,木村也坦诚相告,“20年来我们之间也会有争吵,但如果团队有事每个人都会拿出最好的一面来把这件事做好。说他们怕我,我在团队好像从没有感受到被"敬仰"的感觉。”

  身高

  关键词

  万人迷也许真的只有1.68米

  木村拓哉是个万人迷,但身高偏矮无疑是他的“死穴”。他公开的个人资料上是1.76米,但大家普遍不相信,究竟多高一直是大家关心的谜题。昨日,当他亮相时,细心的记者们专门挤到前面,用相机对准已经落座的木村拓哉的脚一阵狂拍。从照片上估算,木村拓哉所穿的黑色皮鞋鞋底约有3—4厘米,可奇怪的是他的袜子,明显跟他本人的腿脚不成比例,随后有工作人员爆料说,鞋里面应该还有一个3—4厘米的内增高。在当天发布会结束的时候,有一位男记者迅速脱掉鞋子赤脚挤到木村拓哉必经的通道口等待他的经过,于是得出木村拓哉的身高刚好到记者的眉骨处。随后通过丈量得出,记者的眉骨到头顶有5厘米,而该男记者本人1.82米,再减去木村拓哉鞋底和内增高的6—8厘米,得出木村拓哉的身高应该是在1.70米左右,和之前他只有1.68米的江湖传言不谋而合。

  忌讳

  关键词

  家庭、绯闻都是禁忌区

  木村拓哉在发布会上一直显得小心谨慎,对媒体的提问也只是很官方地回答只言片语,连勉强挤出的笑容都很难在他脸上看到。一旁的曹可凡为了活跃气氛才曝料他偏爱林志玲,但是台下木村拓哉日方的随行人员却一起交叉着双臂,示意主持人停止谈论林志玲。事后,曹可凡说他上午在采访木村拓哉时,也没有提及他的妻子和家庭,“因为他们对这些东西都有忌讳,我问他和哪些女演员合作比较投缘时,他也不答,我说是不是这个问题冒犯你了?他说,"你都知道了还要问。"”曹可凡说,木村拓哉算是他合作过最好说话的日本艺人,“一般日本艺人的忌讳和要求都很多,比如之前我采访黑木瞳,他就要求我们必须要拍到多少个近景,多少个远景;而中田英寿也是,连对房间颜色和背景板都有要求!”

  行程

  关键词

  只在北京留一夜

  木村拓哉此次来华的行程相当紧张,据工作人员介绍,木村此次到北京的行程食宿都是有日方公司安排的,中方并没有参与,木村拓哉身边随行有三四个身穿黑西装的贴身保镖也是日本公司派过来的,而木村只选择在北京的某超五星酒店停留一夜,新闻发布会一完,下午便急匆匆坐飞机赶回了日本。

  陈绮贞

  关键词

  木村不识陈绮贞

  在娱乐圈其实也有很多木村拓哉的明星粉丝,周星驰曾说木村是日本最好的男演员;刘嘉玲为见他,在机场苦等1小时;言承旭更是为了要合影,在片场苦等4小时;孙燕姿曾在娱乐节目中大曝木村拓哉是她的幻想对象;而陈绮贞还创作了一首歌曲《我喜欢木村拓哉》来对偶像表白,而当昨日记者问及木村是否有听说过陈绮贞以及这首歌时?木村拓展说他还从未听说,不过很感动,回去一定要找出来听一下。

  王家卫

  关键词

  拍《2046》学会坚持

  木村拓哉曾在王家卫的电影《2046》里出演角色,谈起跟王家卫的合作,木村拓哉非常赞同主持人曹可凡的那句话,“当我们孩子很小时听说他要拍戏了,等我们孩子长大了那戏还没有拍出来!”木村说他很难想象梁朝伟拍了6年是怎样坚持下来的,所以一直都很欣赏他。

  中文

  关键词

  喜欢中文词“加油”

  活动现场播放了smap组合那首著名的中文歌曲《世界上唯一的花》,谈及如何克服用中文进行演唱的障碍,他笑称“发音真的是一个难关,录音时正确的咬字发音让我很头痛,特别是"花"的发音,苦练了很久。”而在现场,木村也不停对着台下观众说“你好”、“谢谢”、“加油”这样简单的中文单词,“我很喜欢中国话中"加油"的发音和意思,感觉就像有一点火苗还没有熄灭,像加了油一样就会带来希望!”

  赵本山

  会所开业

  与木村拓哉抢“风头”

  木村拓哉这厢在北京宣传演唱会正酣,而昨日在京城的另一边,赵本山创办的“刘老根会馆”也宣布开业。老赵会馆的开业时间早已确定,看起来并无意和木村拓哉争风头,但是大叔一句话,张艺谋、冯小刚、成龙、章子怡,甚至连张柏芝都坐着他的私人飞机来为他开业剪彩了。只是和木村拓哉这边邀请了全国60多家主流媒体相比,低调的赵大叔并没有全国性地邀请媒体,当天到场大多只是北京的媒体。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