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木村拓哉:演员不该挑导演(图)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1年08月17日06:26
木村拓哉 演员不该挑导演
  昨日,日本第一天团偶像SMAP组合成员木村拓哉单枪匹马空降北京,为SMAP将于9月16日举行的“SMAP2011北京演唱会”打头阵,而此次演唱会也是SMAP组团以来的首次海外演出。木村拓哉丝毫没有架子,不仅准时亮相发布会,在接受采访时还不时用标准中文回答,“我要努力练习中文,给中国观众带来精彩的演出。”

  首度回应SMAP解散传闻

  SMAP组合由中居正广、木村拓哉、香取慎吾、稻垣吾郎和草剪刚5人组成,此次北京演唱会主打慈善牌,木村拓哉希望借此机会回报中国人民在日本“3·11”特大地震期间献出的爱心。

  单枪匹马来北京为演唱会“吆喝”,木村拓哉坦言有点紧张,但当粉丝们用日语大喊“你不是一个人”来力挺他时,他说:“我第一次来北京,看到粉丝们那么热情、亲切,不安感就消失了,谢谢大家的支持。”

  SMAP成立20年来,5个成员都各自发展,因此也常传出组合将解散的传闻。木村拓哉昨日首度回应了该传闻:“我们5个人平时都各自忙各自的工作,但只要聚在一起,就会有一股力量产生。没有SMAP,就没有我们的今天,所以我们很珍惜这个团队。当然,期间也会有争吵有矛盾,但是每个人都拿出自己发光的一面,一直心存着想要把组合做下去的决心。”

  大赞王菲青睐林志玲

  “我们拍《2046》时,发现他(梁朝伟)是一个很有魅力的男演员。”曾与梁朝伟合作拍摄过《2046》的木村拓哉透露,希望能有机会再次与梁朝伟合作。而被问到最想和哪位中国导演合作时,木村拓哉坦言:“中国有很多很棒的导演,如果有机会合作的话我都愿意尝试,而且作为演员来说是不应该去挑选导演的。”

  谈到中国女演员时,木村拓哉直言最青睐林志玲,两人合作的《月光恋人》曾在上海拍摄。木村拓哉表示:“都说上海漂亮女孩很多,但是我在上海拍了那么长时间的戏,都没见过比林志玲更漂亮的女孩。”

  而说到歌手时,木村拓哉直言对王菲情有独钟,“我觉得王菲很聪明,是一个非常爽直的女歌手!”

  天府早报记者刘睿北京报道

  作者:刘睿北京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