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永不磨灭的番号 > 新闻报道

《永不磨灭的番号》开播 孙扬挑起抗日后防线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7日10:22
李健、孙扬
李健、孙扬

  搜狐娱乐讯 日前,有着抗日版《水浒传》之称的军旅题材电视剧《永不磨灭的番号》正式登陆全国卫视频道与观众见面,青年演员孙扬此次在剧中饰演门淑兰一角,作为抗日英雄孙成海背后最坚定的力量,用爱和信念为丈夫以及整个战争撑起了一道抗日的后防线。

  曾经在《军歌嘹亮》、《女子特警队》等多部影视作品中有着出色表演的孙扬,一直以来对于角色的挑选都非常谨慎,此次在《永不磨灭的番号》中,孙扬脱下军装,出演剧中抗日英雄孙成海的童养媳门淑兰一角,因丈夫离家出走,门淑兰乔装改扮千里寻夫,为了命中唯一的男人倾注了全部的母爱和作为一个女人最真挚的爱情,在战争吃紧、缺衣少粮的困境中,为孙成海省下一口口粮被活活饿死,也成为了最悲情的女主角。孙扬也表示这部作品对于自己来说有着不一样的意义,不仅在角色上与以往有着很大的反差,在整个的拍摄过程中也让自己对于那段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也希望通过这部作品让更多的观众体会到英雄背后的那股不可磨灭的坚定力量。

  这部由“鬼才”导演徐纪周编剧执导的抗日传奇大戏《永不磨灭的番号》,与很多战争戏爱以某位英雄为核心发展剧情不同,《番号》中那群千奇百怪、优点与缺点同样突出的散兵游勇,上演着或激情,或搞怪,或爆笑的片段,用另类的表现手法重现了那段不可磨灭的岁月。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