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峰珊全幻》成都彩排 歌加幻术组成魔幻演唱会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伍翩翩 陈羽啸
2011年08月17日09:54
郭盛峰
郭盛峰


  在空旷的场景中瞬间变出飞机;汽车在弹指一瞬间消失不见……你认为自己是在梦境之中吗?不,幻术师能够创造比梦境还要神奇的幻景世界。昨日,幻术师郭盛峰出现在《峰珊全幻·大型幻景演出》的彩排现场,为他的巡演会做准备,不久他将带着他的新作品和成都的观众见面。

  昨日,郭盛峰2个多小时的演出演绎了水上双人飞悬、自由翻转变幻式飞翔、汽车消失等近20个幻术。不仅如此,他还将歌舞融入幻象表演中,在不更换任何布景的情况下连续展现幻景。郭盛峰透露几年前在沿海当歌手时,发现歌加幻术的表演形式很受观众欢迎,于是就萌发了研究复合幻象的想法,可以在不更换任何布景的情况下演绎全景幻象,并在其中融入了摇滚、爵士的元素,让它更是颇具时尚感的魔幻演唱会。据这次演出的制作人谢颖珊透露,巡演会很快跟成都的观众见面,观众将体会到不可思议的魔幻感受。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