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花儿朵朵》 > 新闻动态

“花儿朵朵”选手给导演发私信 出30万求复活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易哲
2011年08月17日09:41
 

  新快报(记者 易哲)青海卫视“花儿朵朵”将在本周末举行一连三天共计六场的突围赛,除了各个地面唱区十强选手有比赛资格之外,还有若干名落选“花儿”可以通过微博复活。不过日前有人爆料,有选手欲赞助30万元求复活,更声称“请不要把我当孩子”。有资深媒体人爆料,这种现象在选秀圈并不少见,曾经甚至有选手发全套裸照求晋级。

  该名选手主动给“花儿朵朵”导演发微博私信,开门见山说愿意赞助青海卫视30万,“我不是拐弯抹角的人,我家人希望赞助30万,我想复活,进全国总决赛。”选手说自己从来就不喜欢听比赛注重过程就好之类的话,“我做事只要结果”。她还在私信中表示自己想进全国总决赛的原因是自己放弃了一个电影的女二号,“我从来没受过这样的打击,我不甘心。”而结尾一句“请不要把我当孩子”也印证了这一娱乐圈可能存在潜规则的事实。

  选手欲用旁门左道的方法晋级比赛在选秀中并不少见,很多电视人都遇到过。有资深电视人爆料,去年的某场选秀中曾经收到选手发的全套裸照,“她在邮件中说得很明确,这套照片你想用来干嘛就干嘛,只要能让我晋级。”

  不过记者今日就此事采访“花儿”导演组,总导演马力介绍,“花儿朵朵”微博复活通道是根据人气排名而定,不存在任何暗箱操作,“这个选手有进取心是好的,但比赛应该建立在实力之上,走歪门邪道是不合适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