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菩提树下》收视飘红 吕一情感归宿成最大看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7日09:21
吕一剧照
吕一剧照

吕一剧照
吕一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年度苦情大戏《菩提树下》正在广州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该剧由著名导演赖水清执导,实力小生刘恺威与钟汉良(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剧中上演一出家族恩仇录。新生代人气女星吕一在剧中饰演女一号镜心,她的情感归宿也备受观众热议。

  《菩提树下》自开播以来一路收视看涨,故事主要围绕龙家与方家之间的恩怨情仇展开剧情,吕一饰演的周镜心与关厚朴(钟汉良饰)从小青梅竹马,两人早已认定对方。但镜心却因龙家冲喜而被迫与龙舞笙(刘恺威饰)成亲。吕一将周镜心的善良与隐忍演绎得让观众十分心疼。她与厚朴、舞笙之间的情感纠葛也成为本剧剧情发展的重要部分,她在两人之间的感情取舍更是让这部大戏看点十足。

  周镜心在剧中不乏各种挨打受刑的场面,龙家大奶奶(陈莎莉饰)在剧中对镜心百般折磨,谈起这些戏,吕一认为镜心的这些遭遇都是为了让这个角色更加地具有真实感。而对于镜心的情感归宿吕一也表示:镜心与厚朴之间的爱感天动地,与舞笙的爱是细水长流,无论她选择了谁都是合情合理的,观众心中的镜心与谁在一起,那镜心就是选择了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