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39岁木村拓哉来华 身高还是道“数学题”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8月17日09:17

  日本第一偶像天团SMAP成员之一、“日剧天王”木村拓哉出道近25年来,其主演的日剧皆是收视之冠,孙燕姿、大小S、刘嘉玲、林心如、罗志祥等都是其粉丝。昨天下午,人气男星木村拓哉帅气亮相北京。不过这次他是来唱歌而不是演戏,因为SMAP组合即将于9月16日在北京举行慈善公演,这也是该组合成立20年来在海外的首次演出。

  在现场,不苟言笑的木村拓哉对记者的敏感提问均采用迂回战术,颇显经验。而当谈及中国女星林志玲时,他突然腼腆地笑着表示,“真的很漂亮”,并称赞王菲属于聪明爽直型。

  他亮相

  真实身高成谜台下粉丝猜猜猜

  木村拓哉被称为“日剧天王”。其中,1996年和1997年主演的《悠久假期》和《恋爱世纪》分别居该年度日剧收视率榜首。昨天下午1点半,木村拓哉身着经典黑西装帅气亮相。笔直的站姿和中文版“你好”问候语一出场就获得粉丝的高声尖叫。尽管只身一人前来为演唱会宣传,但木村拓哉表示虽紧张,但看到大家如此热情感觉很是温暖。

  木村拓哉虽然贵为“万人迷”,但出道至今不断被取笑身长脚短,而且真实的身高也一直是个谜。他的经纪公司在网页上一直把木村的身高公布为176cm,但是这个数据一直被人怀疑,甚至有Fans曾揭发他的真实身高其实仅有163cm。昨天在发布会现场,有不少细心观众挤到前台,开始对着木村拓哉的鞋子进行长时间端详:“可能真的没有1米76,你看他穿鞋后和主持人曹可凡差不多高,而其所穿黑色皮鞋的鞋跟约3-4厘米。”现场工作人员爆料,通过其袜子和腿脚比例判断,可能木村拓哉还穿有内增高。随后,据同行记者介绍,他在木村拓哉必经通道口等待其经过时,发现木村拓哉身高刚好到其眉骨处。而他本人身高为182厘米,再减去木村拓哉鞋底和内增高的6-8厘米,得出木村拓哉的身高应该是在170厘米左右。尽管该结果最终未得到证实,但无疑成为发布会第一热点。

  他开口

  避谈娇妻回应成员不和传闻

  昨天活动现场,还播放了著名的中文版《世界上唯一的花》,木村介绍:“这首歌曲是在日本大地震期间,中国的朋友献

  出了很多爱心来援助灾区,为此我们十分感动。”木村表示该歌曲用意是想强调每个人都有自己发光的一面,都可以拥有不同的精彩。谈及如何克服用中文进行演唱的障碍,他表示“录音时正确的咬字发音很让我头痛!特别是‘花’的发音,苦练了很久。不过在北京的首场演唱会,肯定会考虑有中文歌。”

  2000年12月5日,木村与比他年长两岁多的女歌手工藤静香奉子成婚,育有两个女儿。日本唯一的国营电视台NHK将“国民偶像木村拓哉结婚”作为国事新闻播报,电视台每十五分钟滚动插播木村宣布结婚的记者会片段,被当时媒体用“只有天皇驾崩能相提并论”来形容。然而对于自己的家庭情况,木村拓哉似乎颇有忌讳,在现场几乎没有谈及。

  据主持人曹可凡介绍,日本艺人一贯相对介意这些问题,即便私下谈话时也未曾多讲。而对于一直有传闻号称日本第一偶像天团的SMAP,内部其实存在很多纷争,木村拓哉和成员甚至很是不和。昨日他回应,“20年来我们肯定有低迷期或者其他,但我也没觉得有被大家敬仰的感觉,我们希望能一直将SMAP做下去。”

  1米63,这是真的!?

  木村拓哉有多介意自己的身高?早前与小雪出席新剧《Engine》的记者会时,因不愿被高挑的小雪比下去而拒绝站起来合照,最近两人在拍摄专辑照时又刻意坐在沙发上,种种迹象看来,木村真的很介意站在高妹身旁。

  证据1:

  木村拓哉虽然贵为“万人迷”,但出道至今不断被取笑身长脚短,而且真实的身高也一直是个谜。他的经纪公司尊尼事务所在网页上一直把木村的身高公布为176cm,但是这个数据一直被人怀疑。后来,一名木村的Fans揭发道:“我上次在涩谷见到过木村,我一向以为他的身高最少会有170cm,但他的真人却非常矮,估计只有163cm。”

  证据2:

  一名公司高层私下说:“木村的身高的确不到170cm,不过木村已经贵为日本顶级偶像,公司认为以他的身份,把身高报高些是必须的,这样才和他的地位相符。所以他平日出镜时都会穿厚底鞋,裤子也经过修改,就连日剧女搭档的身高也要经公司批准才可以用。”

  证据3:

  在香港导演王家卫的电影《2046》中,木村和身高172cm的王菲也有对手戏,但是在戏中木村很少和王菲“并肩”,多数镜头都是坐在沙发上,惟一一次的并肩则是王菲低头的情景,根本无法看出木村的高度。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