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吕夏《我的家》演绎女强人 遭遇最大人生危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7日09:16
吕夏《我的孩子我的家》剧照
吕夏《我的孩子我的家》剧照

吕夏写真
吕夏写真


  搜狐娱乐讯 40集家庭情感剧《我的孩子我的家》在北京影视频道播出以来,赢得了众多观众的喜爱,剧中这个拥有七个子女的九口之家发生的那些悲喜交织的故事,吸引了很多观众朋友跟着剧情一起唏嘘感慨。青年演员吕夏这次在本剧中出演相当具有话题性的人物“林静”,她在剧中的命运十分坎坷,遭遇了人生的重大危机。

  剧中这个九口之家是典型的“女强男弱”式的家庭,母亲幺婶(萨日娜饰)性格泼辣,而父亲幺叔(刘佩琦饰)则懦弱无能,好事的邻居散播母亲和别人有染的恶意谣言,让从小就自尊心极强的林静和母亲结下了误会,同样性格强悍的母女二人的关系渐渐水火不容。林静个性叛逆,争强好胜,长大了之后一直想逃离自己的家庭,为梦想去奋斗去打拼,终于林静成为第一个从这个家庭中走出去的孩子,来到深圳追求梦想,成为名副其实的女强人,但是多年后香港金融风暴让她遭遇了人生最大的危机,无情地夺走了林静为之奋斗的一切,她一夜之间失去了丈夫、事业和家庭,只能只身一人又回到了故乡。

  曾在《生死线》、《你是我的生命》、《告密者》等多部电视剧集中有过精彩表现的青年演员吕夏,在《我的孩子我的家》中再次挑战自我,出演个性叛逆的女强人林静,随着电视剧的热播,很多观众也围绕这一角色展开了讨论,有人表示不喜欢林静的叛逆无情,也有人表示欣赏“她敢于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而吕夏自己也表示,这次出演林静,她激烈而矛盾的个性和对比强烈的人生境遇,都是不小的挑战。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