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这个“佐罗”很有爱 音乐剧版即将浪漫献演上海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8月17日09:06
剧照 


  源自伦敦西区的经典音乐剧《佐罗》即将登陆东方艺术中心,此次献演上海的《佐罗》由英国佐罗公司原版引进,创作编排为百老汇和迪斯尼创作团队联合扛鼎,作曲由知名乐队“吉普赛国王”亲自操刀,堪称音乐剧史上超强阵容组合。

  剧情:佐罗复仇是为了爱情

  近日,音乐剧《佐罗》的主创团队来到上海与大家面对面,正式揭开了此次演出的神秘面纱。一提到《佐罗》,大家的第一反应便是疯狂的弗拉明戈舞蹈、热情的吉普赛音乐、刺激的击剑打斗和变化莫测的烟火幻术,但制作人里奇努尔表示:“音乐剧《佐罗》带给大家的不光是优美的音乐、热情的舞蹈、绚丽的舞台,还将带来更多的‘勇气’——敢于突破世俗为了正义而战的力量。”里奇努尔表示,从这个意义上来说,《佐罗》是一部适合全家人观看的音乐剧,整部作品充满爱与正义。

  据介绍,在剧情上,音乐剧《佐罗》与此前电影版、电视版总体一致,但是此次的佐罗更注重爱。在男主角库珀·戈丁看来:“佐罗的复仇都是为了爱情。”由于现场不能像电影、电视那样随时随地NG,所以,所有演员更加专注于表演,现场效果有过之而无不及。再加上《佐罗》的故事原本在中国就有广泛的观众基础,此次又革新了传统音乐剧的表演形式,所以主创团队对上海的演出信心满满。

  阵容:吉普赛国王现场演绎

  此次来沪的音乐剧《佐罗》直接从欧洲将原班人马“截到”中国,包括主创、演员、编曲、服装等等所有的班底都是直接从百老汇搬到上海,为的是呈现一出原汁原味的百老汇经典音乐剧,整体风格上它更像是一部好莱坞大片。

  演员阵容方面,曾在百老汇出演了包括《悲惨世界》等经典音乐剧在内的库珀·戈丁将演绎男主角佐罗,除了演、唱、跳这些基本功之外,他身上天然的巨星气质,深深符合了佐罗的英雄形象。所以不论是他本人,还是整个团队,对这个角色都非常有信心。女主角凯尔塞·克鲁其·品特的实力也不容小觑,她先后出演了百老汇的许多经典音乐剧,例如《吻我,凯特》、《绿野仙踪》等等,两人将碰撞出什么火花,令人期待。

  当媒体问及,此次来华演出,是否考虑安排中国演员时,制片人强调原创的才是最好的,出于对此次中国首演的重视,他们决定采用原班人马,“当然如果此次巡演取得成功,下次的编排上可以考虑选用一些中国演员。”更让不少乐迷兴奋的是,音乐剧《佐罗》还将请到吉普赛国王乐队来华参与演出,所有观众可以体会到现场版的绝妙气氛,随着欢快旋律一起跳舞。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