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中国第一部性喜剧”《精慌》直击“婚内情”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和璐璐
2011年08月17日08:38

  当城市中已婚适龄男女有了要宝宝的念头时,却发现并不那么容易。将于8月23日在9剧场TNT剧场上演的小剧场话剧《精慌》,打出“中国第一部性喜剧”的招牌。

  该剧编剧兼导演黄兢晶表示,“这样的定位并非噱头,在我身边就有几对出现这样问题的朋友,这是一出以男性‘死精症’为故事起点的话剧,它植根于真实的社会焦虑,其实30%以上的都市男性患有这种病而不自知。”

  同当下情感作品大多关注“婚外情”不同的是,《精慌》让观众品味和咀嚼的是“婚内情”的五味杂陈。“剧场外是严酷的生活,但剧场内是港湾。”在黄兢晶看来,愈是在压力重重中挣扎,就愈是需要家庭这一最后的港湾,家庭中,责任、义务、妥协、孩子,都很重要。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