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白雨乞丐装登场《番号》 与王雷交锋花絮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7日08:19
白雨和王雷的亲密互动
白雨和王雷的亲密互动

白雨所饰的“小北平”在《番号》第一集中的出场镜头
白雨所饰的“小北平”在《番号》第一集中的出场镜头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永不磨灭的番号》昨晚(16号)在北京卫视和深圳卫视及搜狐视频,面向全国观众精彩开播。在第一集中以“乞丐装”登场的白雨,饰演的“小北平”一上来就与王雷所饰演的军官“陈峰”上演了一场交锋好戏,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同时,两人在戏外的亲密拍摄花絮也随即曝光。

  白雨:“我在戏中一出场的样子就是小乞丐的造型,不仅穿得破破烂烂脸上更是又脏又乱,十足的灰头土脸,跟我以往所扮演的角色反差很大。与王雷所饰演的军官陈峰不打不相识,随后我们的命运便被绑在了一起。”在抗战题材的《永不磨灭的番号》中,“小北平”(白雨饰)与“陈峰”(王雷饰)的情愫蔓延堪称全剧中的一抹浪漫风景线。对此白雨也不忘感谢导演徐纪周:“谢谢导演让我在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仍然谈了一场刻骨铭心的浪漫恋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