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姚晨回应经纪人司机杀人案:以讹传讹不负责任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肖旋/文 高宏洁/视频
2011年08月17日08:18
姚晨回应司机杀人案:以讹传讹

  (肖旋/文 高宏洁/视频)日前网络盛传“某大牌司机杀妓女碎尸”,并宣称有四名女星已经被有关部门传唤,其中姚晨更被直接点名提到。华谊华谊总裁刘韬8月16日表示,已联系警方了解真实情况:“作案嫌疑人是我曾经的私人司机,警方怀疑他与被害人曾发生冲突,行为过激致人死亡,至于碎尸和传唤女星等均为网友杜撰。”

  而姚晨也微博回应:“网友杜撰尚能理解,但有的媒体不查证事实,就以讹传讹以博眼球,实在为不负责任之举,毕竟这是个刑事案件,不是可供娱乐的事件。”她还趁机陶侃传言可笑,“哼哼,再往下省略,就该是姚晨杀了个人...姚晨自杀了...”

  爆料始末:从妓女碎尸案到过失致人死亡

  “某大牌司机杀妓女碎尸”的事件是在微博上被爆料的,据该爆料人称:“某巨星经纪人,其司机与两月前将一小姐杀害并碎尸,并用该经纪人之奔驰车将碎尸运至通州一井抛弃,案子于近日侦破,因案发前后abcd四位一线女星先后乘坐过此车,所以同该经纪人先后被传唤!搞得某经纪公司人心惶惶!该消息仍需近一步证实,所以暂时不透露该经纪人与abcd的姓名!”该爆料者还补充:“此事肯定与该经纪人和四女星无关,该司机年龄不大,原是经纪人物业保安,后被挖来当司机。至于为何杀人碎尸,就不得而知了!”其后,此事件逐渐被人关注,有众多记者爆料案件细节,更直指该巨星就是姚晨。

  整理这些爆料的来龙去脉,大概是这样的情况:大概在三个月前,华谊总裁刘韬的司机,在送完姚晨和刘韬去机场之后,找了一名妓女,因为索要发票未遂,发生剧烈争吵。该女言辞过激引发司机将其愤怒杀死,并用车拉到通州弃尸竖井。而该女的同屋一直不见她回去,也找不到她的下落就报警了。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查,警察查到了司机的车牌号,在刘韬所住的小区内,他们让人通知司机下来挪车并将其抓获。之后,警察在司机的带领下找到了尸体。

  8月16日,刘韬正式回应此事,表示自己已经联系警方了解了真实情况,并不像爆料所说,该女子被碎尸,也没有众多女星被传唤,“作案嫌疑人是我曾经的私人司机,警方怀疑他与被害人曾发生冲突,行为过激致人死亡,至于碎尸和传唤女星等均为网友杜撰。”

  而姚晨也微博回应此事,“网友杜撰尚能理解,但有的媒体不查证事实,就以讹传讹以博眼球,实在为不负责任之举,毕竟这是个刑事案件,不是可供娱乐的事件。”她还趁机陶侃传言可笑,“哼哼,再往下省略,就该是姚晨杀了个人...姚晨自杀了...”

  娱乐圈无底线?

  其实早在此案件在网络曝光之前,就已经有众多圈内人听说了此事。直到后来被某娱记在网上曝光,才让众多网友得知。事情被传播多了,各种版本就出来了,连姚晨都调侃传言可笑,“再往下省略,就该是姚晨杀了个人...姚晨自杀了...”。

  于是,大家就把这都归咎于娱乐圈的无底线。娱乐圈荒诞、娱乐圈可笑、娱乐圈八卦、娱乐圈以讹传讹……娱乐圈何等无辜,它没有招谁惹谁,它辛辛苦苦为无数有演戏、唱歌、跳舞梦想的人提供圆梦机会,为众多从业者提供就业和实现自我的机会,为老百姓提供电视节目和茶余饭后的谈资。大家可以批判,也可以死抓不放,但不必事事都纠结在“娱乐圈”三个字。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