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7电影” > 7电影 新闻

张朝阳李光洁亲任评委 “7电影”选秀成名在望

2011年08月17日08: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张朝阳李光洁亲任评委 “7电影”选秀成名在望
李光洁任评委
张朝阳李光洁亲任评委 “7电影”选秀成名在望
选拔结果出炉
  中新网8月17日电8月16日,“7电影”群力大玩法的现场选秀《成名在望》活动启动。据悉,搜狐视频与中影集团联手打造的中国首部新媒体商业大片“7电影”已完成王学兵《坚强的锡兵》和李光洁《幸福速递》两部作品的拍摄,此次选秀活动首先通过搜狐微博征集人选,吸引了数千人报名,正是为发掘更多优秀的演员、剧本参与到接下来的“7电影”创作中。

  本次选秀由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CEO张朝阳和诺基亚大中国区市场及活动总监杨伟东、“7电影”导演之一李光洁、著名摄影师佟志坚等共同组成评审团,并在活动当天挑选出3位优秀选手参演“7电影”拍摄。

  作为中国首部新媒体商业大片,“7电影”创造了“移星唤导”全新电影生产模式,由7位“演而优则导”的著名男影星刘烨、吴秀波、黄磊、李光洁、黄渤、王学兵和张默,讲述那些关于成长与勇气的故事。

  随着王学兵、李光洁影片的杀青,以及刘烨、吴秀波、黄磊等人执导的电影即将陆续开拍,所需要海选的演员越来越多,也吸引了众多网友追捧。

  经过前期紧张的海选,共有35位选手晋级进入8月16日下午的《成名在望》复选赛。35位选手以每组五人的形式分成7个小组,每个小组根据抽选题目排演一段表演片段。经过评审团的点评,最后这其中有10个人进入到第三轮“PK大决战”,每位选手都有充分展示自己的空间,他们或邀请评审团的李光洁配戏,或上演一段发自肺腑的演说,甚至邀请张朝阳扮演角色和自己搭戏。现场气氛活跃,时常传来阵阵笑声。

  在选秀过程,李光洁还与选手交流起了自己的导演处女作“7电影”之《幸福速递》,讲述自己从演员变身导演之后的心路历程,同时也在给选手配戏时做出了指导,一言一行都颇有导演的架势。

  经过最后的角逐,评审团作出慎重决定,最终确定3位选手获得最后的冠军。他们除了有机会参演“7电影”,还将进入搜狐影视制作中心的演员后备库,获得参与搜狐其他的自制影片、门户剧演出的机会。选秀过程中的优秀选手,还可成为搜狐金牌原创视频节目《大鹏嘚吧嘚》的特邀嘉宾,以及获邀请拍摄搜狐娱乐《NEW FACE》精美写真大片!星途已然在脚下,选手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努力,把握好这次难得的机会,实现自己的表演梦想。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