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新还珠格格》 > 新闻动态

琼瑶:“干”也不能写 “上”也不能写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1年08月17日06:34
  成都商报讯(记者 徐云霄)“太无聊了,太恶心了。”在新《还珠格格》紫薇和尔康策马奔腾互诉衷情的片段惨遭台湾地区一档节目恶搞后,近日,琼瑶奋起还击,批评该节目。琼瑶还抱怨说为了避免观众有不好联想,自己在创作剧本时就被提醒用字要小心,“干”“上”等字眼都不能写。

  据台湾地区媒体报道,琼瑶对于电视节目的恶搞颇为不满:“太无聊了,太恶心了,怎么会把脑筋转到这上面去?我的任何话、任何台词没有带一点点不雅,他们这样做,真的是十分的十分的无聊。”琼瑶说自己从来不看这些节目:“他们何时美化过我的戏?我只努力做好自己,开心地拍戏,如果像这样就能做节目,我们何必花那么大的力气去做戏?”琼瑶还透露从写剧本开始就受到很多制约,有人提醒她,时代变了很多字都不能用:“我写干什么,他们说"干"字不能写,我写上面、上课,"上"字也不能用,如果这样,中国几千年来的诗词不都成了黄色书刊?是谁的悲哀!”

  据悉,恶搞新《还珠格格》的台湾地区节目制作人日前也向琼瑶表达了歉意:“纯粹只是趣味,如果有冒犯,愿意跟琼瑶姐道歉,未来会更控制品质。”作者:徐云霄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