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我和我的小姨》登陆上海 李晨霍思燕再续前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7日00:17
我和我的小姨片花
《我和我的小姨》剧照
《我和我的小姨》剧照

  搜狐娱乐讯 (刘方纯/图文)由知名导演孔笙执导,著名编剧刘雁编剧的电视剧《我和我的小姨》将于8月19日起登陆新闻综合频道晚间档播出。该剧由霍思燕、李晨、小宋佳、杨立新、陈炜、曹璐等当红艺人和实力新秀联袂领衔主演。这也是继《孽缘》后,霍思燕和李晨的再度合作,不过在采访中,他们却异口同声道,“我们离爱情差一步。”

  作为本剧的男一号,李晨饰演的梁尘是个“一根筋”的倔强小伙子,因小时候遭遇小姨的意外去世,从而影响了他此后的性格及命运。李晨说,这个角色很拧巴,而他此次演的年龄跨度也较大,从十几岁的翩翩少年到成家立业,娶妻生子的成熟男人,在种种跌宕起伏的大喜大悲中,收获了属于自己的幸福。作为最初风头的男演员,他也得到了众多粉丝的追捧。

  身为北京人,李晨在荧屏或银幕上的地域特色似乎并不那么明显,但是李晨表示,他其实挺“北京”,挺“事儿”,“他们都叫我事佬佬,就是特别爱张罗,例如拍戏时这个地方该放什么东西,那个地方该怎么弄,我时常会说一说,哈哈。”昨天,因为霍思燕无意中说起是她介绍李晨来演这部戏的,主持人就拿他俩开起了玩笑,两人坦陈,已经认识了十年,是关系很好的朋友,但仅限于此,霍思燕说:“我们离爱情差一步”。拍戏时也有人想撮合他们,霍思燕就开玩笑地表示,“如果我们五十岁了都还没有嫁娶,那咱们俩就在一起。”没想到,李晨回她,“那我49岁一定先找个人结婚。”问起李晨现实生活中喜爱什么样的女孩子,他有点不好意思,霍思燕在旁边替他说:“李晨不想找个圈内人,他希望他拍戏时,自己的爱人可以陪在妈妈身边。”那他适合找什么人呢?霍思燕说:“粉丝挺合适的,哈哈。”说得李晨不好公然说“不”,只得埋首,“对,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