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猩球崛起》 > 最新动态

《猿族崛起》继续发威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08月16日09:32
《猿族崛起》海报。
《猿族崛起》海报。

  深圳晚报讯 随着北美暑期电影档即将落幕,票房大战也日趋火爆。上周有4部新片跃上擂台,与上周票房龙头《猿族崛起》展开角力,可惜这些影片先天不足,未能撼动这部科幻大片的领军地位。

  20世纪福克斯公司出品的科幻大片《猿族崛起》上周票房大减50%,预计将进账2750万美元,以小幅优势领先于试金石影片公司发行的剧情/喜剧片《帮助》。该片上映10天来,在北美地区创造的总票房已经突破1亿美元大关。虽然上周的降幅过于剧烈,但仍小于2001年上映的相同题材影片《人猿星球》、2004年上映的《机械公敌》、2009年上映的《特种部队:眼镜蛇的崛起》和今年6月在北美公映的《X战警:第一战》等影片在第二周的跌幅,这显示该片作为人猿题材系列影片仍有足够的魅力,吸引着大批观众。

  《帮助》故事发生在美国民权运动风起云涌的20世纪60年代,讲述美国密西西比州一名女大学生看到黑人女佣蒙受不公正待遇,试图通过写书来帮助她们摆脱困境。该片于上周三在北美上映,5天累计进账2550万美元,以200万美元的差距屈居《猿族崛起》之后。华纳旗下新线公司发行的3D惊悚片《死神来了5》取得了1840万美元的成绩,位居上周票房榜第三位。这一成绩是《死神来了》系列影片中最惨淡的。(新华)

  作者:新华来源新华)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