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7电影” > 7电影 新闻

7电影选秀“成名在望” 张朝阳李光洁当评委

2011年08月16日17:49
来源:搜狐娱乐
7电影《成名在望》线下选秀宣传片
7电影《成名在望》线下选秀 (一)
7电影《成名在望》线下选秀 (二)

  8月16日上午9点,北京搜狐网络大厦的一楼大厅已是人头攒动,一场名为《成名在望》的选秀活动隆重启动。据悉,搜狐视频与中影集团联手打造的中国新媒体大片“7电影”已经进入拍摄日程,此次选秀活动正是为了发掘优秀的演员参演7电影而举行。

  搜狐董事局主席兼CEO张朝阳、诺基亚大中国区市场及活动总监杨伟东、7电影导演李光洁、著名摄影师佟志坚共同组成评审团,在活动当天挑选出三位选手参演7电影。

  从搜狐微博到选秀现场,群力助推7电影

  7电影群力大玩法“写剧本、晒照片,赢巴黎双人游”活动自7月11日正式启动以来,搜狐微博的网友们积极响应,共有八万余人参与到“7电影剧本”的征集活动中,近两千人报名参加“7电影演员”的征集活动。

  随着活动的开展,在搜狐微博上,“7电影演员”报名活动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为了让7电影的诸位导演能从网友中挑选真正合适的演员,也让微博报名的选手有一个充分展示自己的机会,搜狐全力打造《成名在望》选秀活动,让微博报名的选手来到现场,展示他们的魅力。

  早上9点至中午12点,是报名和第一轮的海选时间。来自全国各地的报名者汇聚搜狐网络大厦。他们中有的已经在搜狐上报名,有的是听说消息后专程来现场报名。上午的海选的环节主要是才艺展示。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数百名报名者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有序入场,精彩的表演给评委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来自江苏的5岁的小女孩沁仪,来自时尚歌舞组合LotteGirls成员曲广曌、孙梓淇、王静熙、杨千艺的表现尤其出色。现场还有来自DL组合的王姿霖、刘丹丹,她们毕业于武汉音乐学院音乐表演专业,曾进入2011快乐女声全国11强,在选手中有较强的实力。

  三选手踏上星途,成名在望

  经过第一轮紧张的海选,有35位选手晋级进入下午的复选赛。第二轮是更加激烈的“群力表演组”比赛。35位选手以每组五人的形式分成7个小组,每个小组根据抽选题目排演一段表演片段。经过评审团的点评,最后这其中有10个人进入到第三轮“PK大决战”,每位选手都有充分展示自己的空间,他们或邀请评审团的李光洁配戏,或上演一段发自肺腑的演说,甚至邀请张朝阳扮演角色和自己搭戏。现场气氛活跃,时常传来阵阵笑声。

  在选秀过程,李光洁还与选手交流起了自己的导演处女作7电影之《幸福速递》,讲述自己从演员变身导演之后的心路历程,同时也在给选手配戏时做出了指导,一言一行都颇有导演的架势。

  经过最后的角逐,评审团作出慎重决定,最终确定三位选手获得最后的冠军。他们除了有机会参演“7电影”,还将进入搜狐影视制作中心的演员后备库,获得参与搜狐其他的自制影片、门户剧演出的机会。选秀过程中的优秀选手,还可成为搜狐金牌原创视频节目《大鹏嘚吧嘚》的特邀嘉宾,以及获邀请拍摄搜狐娱乐《NEW FACE》精美写真大片!星途已然在脚下,选手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努力,把握好这次难得的机会,实现自己的表演梦想。

  7电影是由搜狐视频和中影集团联合出品,集结了刘烨、黄渤、王学兵、李光洁、吴秀波、黄磊、张默7位国内一线男明星。他们演而优则导,共同打造中国首部新媒体商业大片。目前李光洁执导的《幸福速递》、王学兵执导的《坚定的锡兵》均已经顺利杀青,其余星导们的作品还在紧张的筹备之中。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