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福建东南卫视 > 新闻动态

新锐时尚女明星韩晓做客《辣妈星时尚》

2011年08月16日17:23

  8月17(周三)晚21:10《辣妈星时尚》火辣话题很带劲儿!动用“武力”的“火爆妈”令现场嘉宾义愤填膺,“开放妈”惊爆儿童性别教育隐私内幕, 从不打骂孩子的“温柔妈”却带着剪刀上场。教育孩子到底应该来“硬的”还是上“软的”?更多精彩故事、点评热议,请看东南卫视8月17日(周三)21:10的《辣妈星时尚》!

杨慧荪巧用衣架
杨慧荪巧用衣架
袁媛的行李箱里装了什么育儿
袁媛的行李箱里装了什么育儿



  本期的明星嘉宾是新锐时尚女明星韩晓,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的她今年只有28岁,却在《少年包青天3》、《聊斋奇女子之辛十四娘》 、《仙剑奇侠传三》 等多部影视剧作中演起了各种“慈妈”、“辣妈”,戏里的“儿子”居然和自己一样大。戏里戏外的辣妈应当有怎样的交织映射,韩晓自有一番研究。最难能可贵的是,在节目录制的当天,她还是刚下飞机就赶往录制棚的“救场天使”,可谓真正的“德艺双馨”!

  而三位辣妈选手也毫不逊色:

  ♣袁媛,34岁,北京人,企业职员,毕业于北京第二外国语大学,擅长唱歌、烹饪,收集蝴蝶结。家里有一箱子的蝴蝶结,每天根据不同的心情来搭配不同的蝴蝶结,女儿5岁,和妈妈一样超爱蝴蝶结。袁媛注重孩子的情商教育,女儿5岁就告诉她如何与男生交往、相处,并如何保护自己,属于开放型辣妈。辣妈宣言——享受生活的每一天!

  袁媛的行李箱里装了什么育儿秘籍?

  袁媛亮出整理小娃娃衣裳的绝活,

  李艾被萌到:小娃娃的衣裳好Q呀)

  ♣庞晓舟,30岁,北京人,全职妈妈,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曾经从事图书、会展策划,是一个追求精致生活和装扮但不追求昂贵,给儿子也会喷点香水,爱好烹饪,调鸡尾酒,理发,宠物美容等。儿子3岁,她坚决反对体罚孩子,从来没打过孩子,从不跟孩子大声说话,注重跟孩子讲道理,讲不通时就不理孩子,让孩子自己想明白后再来找妈妈。属于温柔妈!辣妈宣言——温柔也是一种“辣”。

  ♣杨慧荪,37岁,上海人,媒体工作者,擅长烹饪,作诗,是一个火爆的辣妈,07年和丈夫协议离婚,儿子12岁,是一个腼腆,乖巧胆小的男孩,孩子的这个性格和她的火辣的教育方式有关,认为男孩就应该打骂才能成才,比较崇尚棍棒底下出孝子的教育方式,她的原则就是一次性打到位,是一个性格极其独立、刚烈的女人。辣妈宣言——儿子就是我终身的情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