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铁血男儿》严宽领衔硬汉帮 周传兮圆梦湖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6日15:29
严宽、周传兮片场过戏
严宽、周传兮片场过戏

周传兮初学打枪遭遇实弹
周传兮初学打枪遭遇实弹

《铁血男儿》周传兮戏场跳河花絮
《铁血男儿》周传兮戏场跳河花絮


  由北大星光集团投拍的大型红色青春励志剧《铁血男儿》已在横店影视城拍摄多日,引人入胜的剧情外加演员们倾心尽力的表现,使得拍摄片场热闹非凡。除以严宽为首、囊括中老青三代男演员的硬汉帮外,北大星光旗下的新秀周传兮也气势逼人,不但在戏中将暴食、跳河、打枪等“激情戏”一并收揽,更是大秀湘妹子的灵巧手艺,展露了中国四大名绣之一——湘绣的惊人天赋,令剧组演职人员赞赏不已!

  周传兮在剧中饰演的荷花,是夏明翰(严宽 饰)的贴身婢女,也是夏明翰身边最为重要的人物之一,虽然身份贫贱卑微,但始终跟随夏明翰左右,为解化少爷的危险处境几番奋命掩护。身材娇小的周传兮拍起戏来半点不含糊,开拍数天就为被爷爷怪罪的夏明翰消灭掉大碗红烧肉,狂吃到吐的敬业精神实在可嘉。近日,剧组又传出消息称周传兮婢女变身烈女,首次持枪械虽然胆量尚小,可戏瘾着实泛滥不可收,高呼真枪实弹刺激过瘾!武斗之后又要轻生,荷花这一角需要的挑战还真算全面,即使水性甚佳的替身演员一跃落河,但周传兮也无法幸免要被几大桶河水灌顶,在横店的火热高温下享受这等“礼遇”本应遭到羡慕,然而躺在升温迅速的水泥地上,周传兮还真难笑得出来。

  已经数次出演沈好放导演的电视剧,可这一次出身湖南的湘妹子周传兮,着实令全组演职人员大开眼界。剧情需要荷花以湘绣店老板娘的身份出镜,原以为年纪轻的女演员已经对传统手艺兴趣寥寥,没想到为了角色得体切实,周传兮早已下足功夫锻炼针法,一掺一游、打子交叉之间(“湘绣”的针法名称),出手利落毫不浮夸。周传兮谦虚谨慎的做事态度令导演大为赞赏,笑称要为其量身打造一部电影,可见演员荧幕背后攒足能力再重要不过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