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赵本山驾机接张柏芝 传章子怡霍启山复合(图)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8月16日14:09
《河东狮吼2》8月12日迎来了乘坐私人飞机抵达的赵本山,与自己的“女儿”张柏芝终于团聚。同时,为了回敬和感谢赵本山的零片酬力挺,张柏芝在赵本山邀请她参加今日在北京举行的“赵本山刘老根会所”开业盛典的邀请后,毫不犹豫地答应了下来。

  传章子怡霍启山复合谈婚论嫁 两周内会有结果

  章子怡与外籍男友Vivi Nevo去年分手后,感情一直处于空档期。前日,有媒体记者在微博中爆料,章子怡与前男友霍启山再度复合。微博援引知情人爆料,称霍启山上周在北京,章子怡全程陪同,更称两人目前已涉及婚嫁事宜。面对网友对此消息的质疑,微博爆料人回复:两周内必有印证。

  传谢霆锋要求《无价之宝》删儿子卢卡斯戏份

  王晶执导的电影《无价之宝》即将于8月19日在全国上映,这部电影的最大看点就是张柏芝携儿子卢卡斯一起主演。据知情人透露,为了让张柏芝母子能同台演出,片方给刚满4岁的卢卡斯的片酬保守估计约为80万人民币。

  新《水浒传》热播 甘婷婷:潘金莲也曾清纯过

  “之前观众觉得潘金莲很清纯,那只是她的初级阶段,现在很闷骚的时候就是中级阶段,经过层层转变,最后演变成心狠手辣的高级阶段。” 新《水浒传》潘金莲饰演者甘婷婷。昨日(8月15日),扮演新《水浒传》中潘金莲的甘婷婷,接受了天府早报记者的电话采访,她坦言潘金莲在被认定为“千古淫妇”的背后,也拥有过清纯的少女情怀。

  婆婆病重 传周慧敏承诺生子欲让老人宽心

  近日有指周慧敏婆婆李果珍不幸患上乳癌,原本乐也融融的倪家变得愁云惨雾。自从婆婆患病,一天比一天消瘦,加上老人家最初抗拒入院做手术,因此周慧敏早前便向婆婆作出生子承诺,希望患病中的婆婆可以重拾笑容。港媒爆周慧敏两年多前听从朋友建议,到香港养和医院雪藏卵子备用。现在改变不生子的初衷,考虑解冻卵子,为夫家继后。

  谢娜斥外人微博爆假料 称身边人不会随意发消息

  七夕情人节在微博宣布与张杰的婚讯后,谢娜开始紧锣密鼓地筹备婚礼。对于结婚毫无经验的她前日在微博坦言:“有点不知所措”,多亏身边有很多朋友的帮忙,让她“相信很快会好的”。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