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新水浒,新版水浒,《水浒》 > 新闻动态

新《水浒》武松怒杀潘金莲 陈龙回顾拍戏细节

来源:千龙网
2011年08月16日14:30
武松无奈遭遇


武松无奈遭遇"浪"嫂

  中新网8月16日电?随着新《水浒》热播,武松杀嫂经典场景的全面展现,一直以来被广为热议的“叔嫂情愫”终于揭开谜底,而陈龙所扮演的武松也最终从打虎英雄走向了落草为寇的道路。很多观众看完后大呼不过瘾希望回放,对此陈龙表示这只是武松戏剧人生路的开始,后面更有精彩。回顾当时拍摄场景,他说现在仍感历历在目。

  片段再现:武松从外地当差回来后发现他哥哥已死,他问嫂嫂,潘金莲说是他心痛病犯了而死,武松不相信,潘金莲死活不招认。武松将其告入县衙,知县因无证据早早结案。武松找到仵作知道了他哥哥死的真相,他把街坊四邻都召集过来,当场杀死了潘金莲。次后又将西门庆杀死,杀死西门庆后他去自首,县令让师爷往轻处写文书,武松被刺配孟州,王婆遭受凌迟处死之罪。武松替兄报仇杀人,他自己也了解大宋王法,他甘愿刺配孟州,毫无怨言。

打虎英雄武松凯旋返乡
打虎英雄武松凯旋返乡


得知真相武松暴怒
得知真相武松暴怒


武松质问潘金莲
武松质问潘金莲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