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我的孩子我的家》热播 刘佩琦塑“窝囊父亲”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6日15:05
刘佩琦
刘佩琦


  搜狐娱乐讯 家庭情感剧《我的孩子我的家》正在BTV影视频道热播,“华表”、“金鸡”双料影帝刘佩琦、“飞天”、“金鹰”双料视后担纲主演,一经播出便备受关注,赢得了收视口碑兼得的好成绩。剧中,老戏骨刘佩琦大展实力演技,将一个长期酗酒、性格窝囊的父亲“幺叔”塑造得格外出彩,获得一片好评之声。

  《我的孩子我的家》剧如其名,描述了一个九口之家的南方家庭长达30年的岁月变迁、命运起伏,于家长里短中折射了整个中国社会改革开放以来的沧桑巨变。实力老戏骨刘佩琦在剧中饰演的“幺叔”原本是钢铁厂的工人,由于长期酗酒,最终被厂里开除。谈起此次的父亲形象,刘佩琦直言是个“窝囊废”,“喝酒把身体喝废了,肩不能挑,手不能提,被单位开除,家里也指望不上他。慢慢的自己也不爱说话了,只能借酒浇愁。”刘佩琦认为塑造角色的时候,要从里到外改变自己,比如同样都是父亲形象,《和你在一起》中的父亲就有些一根筋,《旗袍》中的关父则非常悲情,《我的孩子我的家》中的幺叔又很窝囊,无法担负起家庭的重担。不过,刘佩琦坦言虽然他所塑造过的这些父亲形象性格都不相同,但有一点却很相通,那就是对子女都有着最深沉的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