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窃听风云2》8月18日上映 刘青云古天乐吴彦祖卷入金融犯罪风波 > 窃听风云2 新闻

《窃听风云2》非续集 故事更圆满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8月16日11:08
楚天金报讯 图为:黄奕刘青云片中演情侣
  楚天金报讯 图为:黄奕刘青云片中演情侣

  金报讯 特派记者徐玲玲北京报道:天字一号房其实和天字二号房没有半点关系。如果不相信,你可以看看《窃听风云2》。记者昨日在北京参加了该片的首映式,虽然导演和三大男主角都没变,但该片却并非《窃听风云》的续集。《窃听风云2》是麦兆辉、庄文强导演拍的第二部窃听题材的警匪片,比第一部的故事更精彩。影片结束时,部分媒体记者开始鼓掌,这种情况在以往的首映上并不多见。

  相较于前一部,《窃听风云2》的故事讲得非常圆满,脉络清晰,故事的背景和细节都处理得很巧妙,给人一气呵成的观影快感。而故事的氛围非常港式,有不少金融、股票的热门内容,加上刘青云的主演,多少有向电视剧《大时代》致敬的意味,商业前景值得期待。

  除了故事讲述得巧妙外,演员的实力绝对是该片讨巧的重要因素,刘青云扮演的是一个股票经纪公司老板,他的角色亦正亦邪,其实不好拿捏,但是他的表演却非常精准;古天乐和吴彦祖的角色也有一定突破,特别是吴彦祖,完全颠覆了以往的儒雅气息,显得野性十足。除此外,几个老前辈:83版《射雕英雄传》中的“黄药师”、“柯镇恶”等人的表演也可圈可点。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