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黑暗骑士崛起》遭遇事故 蝙蝠侠战车损毁

来源:电影网
2011年08月16日09:52

  正在热拍中的《蝙蝠侠前传3:黑暗骑士崛起》出了点小事故,蝙蝠侠的新座驾,一个怪模怪样宛如机器人得装备在拍摄期间意外损坏,所幸没有人员受伤。机器被修理好后,当天又继续拍摄,没再出现其他问题。从照片来看,蝙蝠侠的新座驾很像是带着轮子的机器人,上面层层叠叠类似机翼的东西不知道会不会展开之后,让蝙蝠侠真正的飞起来。

  影片《黑暗骑士崛起》将是克里斯托弗·诺兰执导的《蝙蝠侠前传》三部曲的最后一部,在这部影片中,汤姆·哈迪饰演的大反派班恩、安妮·海瑟薇饰演的猫女将和克里斯蒂安·贝尔饰演的布鲁斯·韦恩展开恶战,同时约瑟夫·高登-莱维特、加里·奥德曼、玛丽昂·歌迪亚以及摩根·弗里曼也将参演影片。

  影片将于2012年7月20日上映。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