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我的家》火热荧屏 齐奎演绎“简单”人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6日14:37
齐奎剧照
齐奎剧照


  由著名导演毛卫宁执导,萨日娜、刘佩琦、齐奎等倾力打造的40集情感大戏《我的孩子我的家》正在北京影视频道热播。日前,在剧中的萨日娜的诸多儿女们,饰演林家老大的齐奎表现分外抢眼。

  《我的孩子我的家》通过上世纪70年代末一个普通家庭三十年来的变迁折射出整个中国社会在改革开放三十年中的巨大变革,故事围绕着幺婶和她那酒精中毒而一事无成的丈夫以及几个性格迥异的儿女展开。林家老大“林繁”的扮演者齐奎从十几岁演到四十出头岁,年度跨度很大。在最新曝光的片花中,齐奎把林繁的人生波折演绎得十分到位:从小时候的沉默寡言,老实忍让到成年后与亲生儿子之间的摩擦,无不细腻传神。

  据悉,齐奎在该剧中被人称为“书呆子”,身为长子总是拿不定主意。对此齐奎表示:“其实我眼中的林繁并非仅仅是老实这么简单,其实他心里是最明白事情的。在表演的时候,我也或多或少的加进了一些自己的东西进去。比如林繁和她的妻子新婚之夜的那场戏,拍摄现场大家居然觉得还有些令人发笑。总得来说,我希望人物能够更立体。”而在拍戏之余,齐奎甚至将自己与角色林繁合二为一,时时以《“繁”长大了》、《“繁”哭了》、《“繁”来拜年》等标题来更新博客,来用心体会角色。

  自《情系北大荒》后,齐奎再度携手萨日娜,饰演母子。已是三度合作的二人,已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戏外的齐奎依然保持剧中与萨日娜的亲密关系,亲切的称她为“娘”,这也是他们堪称完美“母子档”的因素之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